我現在寫網誌的頻率真的是越來越低,
當然絕對不是因為我減少上網時間,
或許是惰性所致,
我反而越來越覺得BBS那種發文模式比較適合我
←有著"會覺得寫網誌內容就是要多,
 BBS短一點反而無所謂的"奇妙邏輯者

如果不是認為開了個版我一定會把這裡拋下,
我可能老早就跳槽到批兔玩個痛快(喂)
然後對從前的過往(指三個部落格)念念不忘,
莫名其妙的藕斷絲連,想拋卻又無法拋個乾淨,
反正我就是有奇怪的執念啦←開始詭異的碎碎念……

本來預訂要逼自己寫的米朗琪食記,
我已經準備放棄,因為我很懶(毆飛)

(以上是奇怪的前言開場白XDDD)



話說去吃米朗琪的那天,
因為希望可以躲掉排隊的命運,
所以特意和大家約了平常日的星期四早上九點集合。
(也真的因此免去排隊的命運,但時間太早有些餐點不提供=3=)
不過因為我的手機在前一晚死掉(SIM卡被我玩死了orz)
因此處於無法連絡狀態,
那時我可是戰戰兢兢的出門,深怕和大家見不到面只能默默回家,
(頓時明白以前煒琪曾說過沒有手機在身邊的不安全感="=)
還好一出站就看到喵(大心)

米朗琪的東西很不錯ˇ
我吃的是鬆餅,分量不容小覷,
因為還加上飲料(鬆餅不可單點,須搭配飲品一起點)
所以我很努力將自己的食物給嗑光光,
只是也很糟糕的在下午的會話課上呈現快要掛點的狀態,
(這是我第二次吃東西吃到快吐orz)
還好老師沒逼我要上台發表,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先吐給她看(汗)

對米朗琪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偶然遇見(?)的小孩子ˇ
因為就坐在我正後方,雖然頻頻轉頭很不舒服,
可是那個小可愛(目測不滿一歲)居然在我對她拋媚眼(?)時笑了,
光這樣子就讓我滿足了>/////<

喔喔~我最近發現自己的孩子控(正太&蘿莉),似乎有嚴重傾向
路上看到小傢伙都忍不住一直想要逗他們玩:P
糟糕,我應該不會變得像老段那樣的戀童吧?=口=
(老段不要告我(逃))

想看我們當天吃了些什麼,請自行移駕到相簿看,
只是我非專業攝影,拍起來沒什麼美感就是了XD



嘖,本來想要做條列式分點隨便胡說八道,卻反而朝長篇大論進行……
看來我中毒很深啊orz(廢話中毒)



雖然之前對大部分的人都信誓旦旦的說畢業後想要考公職,
但聽過在準備的人的經驗談,
加上現狀的確不怎麼樂觀(僧多粥少,我搶得過人嗎?)
尤其畢業在即,我當然是不可能考慮往研究所方向走,
這樣或許躲過畢業即失業的窘境,但對我來講卻也只是逃避的作法罷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研究的打算,往這條路走也只是浪費時間(對我而言)

而且娘親對我也沒什麼信心(其實這讓我很失落)
她總覺得我無法定下心來看書,也因為有認識的人花了三四年才考上普考,
更加深她"如果女兒(我)要考也需要花這麼多時間"的想法。
面對母親的不甚支持想法,
還真的是讓我連踏出去一步都很難(我根本也還沒開始準備啊(嘆))
當然現在情勢也真的是不太好。

因此,究竟是要先另外找個正職的工作,
先工作個幾年後存點錢再來考慮公職的可能?
還要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一畢業就準備公職?
這是我最近的煩惱@"@

對了,我不先存點錢似乎不行,
還答應了陛下到時要去德國&大陸找她玩耶(笑)
或許還是要先以存錢為目的?
不過前提是要能找到工作啊=w=

前幾天被娘親說,我是個會挑工作、無法所有的工作都接受的人
對此我十分驚訝啊!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吃苦耐勞的類型(雖然笨手笨腳的),
但卻讓自己的娘親有這樣認知,
我真的是驚嚇百分百O口O
有被打擊到的感覺(倒地)……(再起不能)



這是第二個燒掉的螢幕。

我說的是家裡的桌上型電腦,
在距今約四、五年前左右,放學後回到家的我,
被告之電腦的螢幕冒出黑煙(還是有燒焦味?)
總之,就是壞了,當時我可是震驚不已,
因此那笨重的舊式螢幕就順勢換成了很新穎的薄型液晶螢幕,
甚至還可以轉換成電視模式來看節目。

沒想到,過了幾年後,
電腦的螢幕再度燒掉,
不過這次影響到的只有以那台電腦維生的老弟。
(我跟老哥都有筆電了XDD)

據娘親轉述,
螢幕發出焦味時,老弟還呆呆的問她是在煮什麼煮到都有焦味散發出來……
可惜焦味的確是有,但肇事者卻是他在正使用的電腦(大笑)

還以為因為螢幕壞掉,
老弟會安分一陣子等到放暑假再來購買新螢幕,
但他卻希望可以盡速買到新螢幕,不然一堆報告無法完成云云,
科科~是真的抑或只是個藉口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他又要大失血了XD
如果不是主機才換不到半年,我會建議他改換筆電比較好
(至少攜帶方便,免得常常為了作報告拖到很晚才回家)



最近一些事情的發生,
讓我覺得很多事並非表面所看到的平靜,
當然這多少也是因為我的判斷錯誤,
但事情會變得如此嚴重卻是始料未及。

雖然都與我沒有切身的關係,
卻還是忍不住去深思,
會導致事情越來越偏頗的原因究竟為何?
如果可以,要怎麼解決窘境?
沒有人喜歡事情一團糟。
即使我只是個旁人,
但其中的糾葛的確是令人難以抉擇。

我希望事情不會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但卻又不知該如何幫忙才好。
總是期盼事情有個圓滿的結局,
但已經破碎的和諧,要再勉強拼湊回去,
也會留下傷痕、留下疙瘩……真是難解啊(嘆)



我討厭的人似乎不少。

對這樣充滿負面情緒的我,有時還會自我厭惡,
然而一旦不喜歡的人老是出現在我面前晃阿晃的……
還是忍不住面無表情的腹誹(我果然有腹黑性格吧?(自爆))

喔,最近讓我很無法忍受的就是鄰居。

以前課多在家裡時間少,所以還沒有如此強烈的感覺,
但因為現在課變少,不少天數是只有下午才有課,
上午我常常待在店裡上網玩樂(有時候也是會做些正經事啦XD)
對此現象似乎很介意的鄰居,
只要一無聊晃過來找娘親聊天時,
老是開場白就問娘親為何我在家?不用上課嗎?

嘖,剛開始不知道多問個幾次我還可以忍受,
但後來幾乎看到我就要問個一次,
這是怎樣?我待在家裡礙到妳的眼了嗎?
還是妳有老人痴呆?同樣的問題要問幾次妳才開心?
知不知道我每次聽到妳這樣問都覺得很刺耳,
好像在諷刺我整天嫌嫌沒事做只會窩在家裡……(告非)

明明天天有事沒事晃來晃去的就是妳,
要不是我家是開店的妳以為我不會想把妳趕出去啊!!
年紀明明比我家娘親還要大,
卻老是要我家阿娘幫忙這幫忙那的,
(我家阿娘能力很強這點不需要靠妳來證明!)
可惡,不要以為妳是鄰居就可以常常跑來裝熟,
跟我阿娘可以,就是不要跟我裝熟!
(雖然我很不爽妳每次一有事就跑來拜託我阿娘)
就算妳有時候好像很親切的把阿娘交代給我的事搶去做,
我也不會心存感激!

(發洩一下心情果然好多,在心中囤積太多壓力可不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