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早上終於開始整理堆積了超久的照片,
嘖嘖,居然將近四百張O口O
很好,我有心理準備要弄很久了orz

分類了一大堆,刪刪減減的,
好歹把要先上傳給大家下載的照片給整理好=w=
本來還想說要另外傳到部落格的相簿,
可是想想還是算了,
有些照片還是留著自己看就好(笑)

說實話,以前從沒想到自己會如此熱愛亂拍XD
因為我很討厭拍照,
在國中畢旅時甚至還覺得阿冠浪費時間拍照很無意義,
現在想想自己還真是膚淺(汗)

照片是留下回憶的好工具
我居然花了這麼多年才真正的理解到,
而且一旦拍上癮,只要看到很棒的景色或事物,
如果相機沒在身邊反而會覺得很懊惱(笑)
我已經有照相成癮症了XD
當然我可不像小玉的爸爸一天到晚只會抱著相機猛拍自家女兒,
對我來說,美麗的景致比起人物更加有趣,
阿,我家的親友除外(笑)
←拍她們的漏網鏡頭也很不錯喲ˇ

只是我根本沒有技術可言,
所以有時候拍的照片一不小心就會糊掉:P
(像是去金瓜石拍到的模糊便所木牌XDDDD)

現在對我來說,可以到不同的地方,
拍下許多作為回憶的照片,是一件很棒的事呀ˇ
不過我應該沒辦法像日本觀光客一樣,
隨身掛著一台超大的單眼相機猛拍小地方吧(笑)
↑在九份看到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