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長這樣,
可是我絕對不是那種熱血到會跑去看表演,
跟大家一起倒數的人=w=

話說兩千零八年的最後一天,
是難得翻譯上兩次的一天(除了上午本來就有的課外,下午還有補課XD)
上午課結束後,我就衝到圖書館找資料,
話說,記得從三年級的治方&曲選結束後,
我就沒有這麼積極的跑圖書館~(而且還不限學校的圖書館)
五年級真是意外的一年(笑)

中午和陛下有午餐約會(心)
聽她說一些關於大陸教授&昨晚她在喵家吃火鍋的事,
對於教授的事,老實講,真的很無言啊(嘆)
只希望未來學校能有些進步,
未來的學弟妹也能夠多多把握上大陸教授的課的機會,
而不是貪圖好過,認為大陸教授人都很好不會當人,
就常常蹺課、考試也不好好準備= =
真的會為好老師遇到種種糟糕狀況感到不平>"<

現在突然發現士林站真的有種詭異的恐怖,
因為我居然這兩天都看到有男子(兩人以上分別)在抓人推銷物品……(快閃快閃)

坐捷運回到頂溪站時,
看到一群情緒高漲的外國人衝下樓梯,
有一個很有趣,不走樓梯走電扶梯,
問題是,那個電扶梯可是"上樓"的耶!
看到那人似乎有些緊張的想要快點衝下去就覺得好笑XDDDD
(或許是想要趕去跨年晚會的現場吧?XD)

四點多,老弟一回來就問哪裡買得到燒仙草,
因為他毫無理由的就是想要吃(又不是害喜XD(被打))
然後就大家一起快樂吃燒仙草ˇ
就這樣一碗暖呼呼的燒仙草填飽了胃晚餐也甭吃了XD

晚回來半小時的老爹,
只好默默拿出今天在公司買的蔥抓餅的來煎,
可惜,因為時間沒抓好,所以有一面是焦的(大笑)

晚上為了要去拿娘親的胃藥,
爹娘才發現……一家之主的健保卡不見了?!
問題是,娘親堅持"我昨天還在抽屜裡看到的!"
於是東翻西找,幾乎每個抽屜都翻遍了,皮包、衣服也都沒放過,
就連不相干的老弟也被勒令找看看他的皮夾
(看會不會健保卡長腳跑進去?XD)
店裡找不到,夫妻倆又特地衝回家翻箱倒櫃,
一樣,啥也找不到(攤手)

最後,偉大的娘親和爹,
終於開始懷疑是否上次去看病時遺落在診所?
反正不管在不在診所都要去拿藥,
(就算健保卡真的不見,也只要放押金,事後補辦卡就能把押金領回了)
兩人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拿藥……

後來接到在外頭親親老爹打回來的電話,
(這是打小報告XDDD)
果然,阿娘把健保卡丟在人家的診所裡,
難怪家裡店裡都快掀了還啥屁都找不到,
對於娘親說她之前還在抽屜裡看見健保卡,
我只奉送了她四個字"眼睛瞎了"
老弟更絕"神經病""智障"都跑出來了(笑翻)

在央圖借的書是星期五到期,
不過那是在一月二日變成彈性放假前的事。
本來想說快九點要接近閉館去還書很麻煩,
但娘親說要還書就快點還一還,
一聲令下,老爹就只能乖乖被我抓著當司機~
嘶~~~~天啊!早知道我就趁早快點還書了啊!!
外面超冷的,即使有個老爹在前面遮風我還是忍不住直打哆嗦(抖)

因為"晚餐"吃得很早又隨便,
所以十點多就全家人聚在一起邊看電視邊吃熱熱的滷味來暖胃ˇ
吃飽飽等待煙火施放(笑)
話說雪梨歌劇院的還是一樣精彩,這個一O一完全比不上=x=
當電視轉播一O一的煙火時,正好外頭也傳來陣陣煙火的聲音,
娘親很搞笑的問這裡聽得到煙火聲喔?
老爹和老弟還很無良的唬娘親說"是啊這裡聽得到"(最好是= =)

恩~我很乖,在煙火放完後的半小時,
稍微看一下老弟玩PS2,就因為很睏睡覺去了:P

對了對了,我還有收到阿冠傳來的新年簡訊,超開心的ˇ
至於始終不見人影的老哥,
則是老早就計畫好要在星期三一下班就去和女友會合,
兩人一起坐火車到福隆去看日出~
(冷斃了,看啥鬼日出啊="=)

P.S.結果老哥在一月一日太陽尚未露臉的幾個小時前就跑回來,
    可能是覺得不管怎麼等都不會有太陽出來給他們看所以提早放棄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