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什麼時候的事,或許是在兩年前吧?
一次我從頂溪站走出來,
才過個馬路就被攔截下來……被推銷東西orz


因為我很不會拒絕人,
所以對於這種推銷我都是能快閃就快閃,
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被逮到之後不管我怎麼拒絕,對方都不願意輕易放過我(哭)

說自己是某高職的學生,
販售的東西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然後送去製作的云云,
希望我可以支持他們的創意(言下之意就是要我花錢買啦)
因為擺脫不了,所以我只好很可憐的花錢消災,
雖然價錢都貴得讓我想把手上的東西丟回對方臉上大罵搶錢= =

有了以上的經驗後,
我只要看到有差不多年齡的男孩子,
手上又拿著疑似商品的東西,就會盡可能的先繞道而過,
就怕自己又掉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不過那種人真的很恐怖,
因為前幾個禮拜,我又不小心瞥到頂溪站附近有推銷人,
問題是那是入口,所以我不可能特意跑到另一個入口,
後來我盡量緊跟在前面的夫妻身後,
我想,這樣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正當我還在為自己的靈機一動感到得意時,
突然我的身旁伸出一隻手,手上赫然就是推銷人要推銷的物品,
我被突發的狀況嚇到,揮揮手拒絕了推銷,就趕緊衝進捷運內。

那一瞬間真的覺得超恐怖的=口=
沒想到推銷人的眼睛這麼尖,
我已經很努力躲在別人身後居然還看得到?!
還好沒被強力推銷,不然就真的躲不過了(抖)

突然覺得問卷人根本不算什麼,被推銷東西才算恐怖= =|||
而且我之前也在士林看見類似的人物在推銷東西……
昨天下午從頂溪走出來,甚至看到兩個推銷人結伴同行(立刻繞道!)
我發現那種人都會找年輕女孩推銷……
尤其是像我這種很不會拒絕,一看就知道很好騙的人(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