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星期三難得的假期,就這樣幾乎都浪費在小孩子身上,
雖然有錢賺,但就是覺得很不值=3=


本來以為頂多待到六點就可以閃人,
偏偏有些人難搞得要死,
功課不趕緊寫一寫,我就這樣被拖到八點多才回到家。
從十二點就在補習班……我被摧殘了八個小時以上,
快掛了啦(哭)

總之一切的一切,
就是最近幾年補習班都會在聖誕節前的星期三辦派對,
請學生拉班上的同學一起來,
吃吃喝喝,又讓他們玩老師們所想出來的關卡(可以拿到禮物)……
雖然在那裡待的時間頗長(今年是第三年),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參與這個派對。

想遊戲、招呼學生吃喝、當關主、整理場地……

嘖,老實說,
一整天下來,不滿的情緒多過快樂

雖然之前就有發現,
但人數一多就更顯現出,現在的小孩子衛生觀念差到不行= =
或許是因為這裡不是他們家,抑或是他們根本不在意是在何處?
總之,食物吃得差不多後,隨地可見使用過的盤子、餐具、杯子,
真可笑,又不是沒有垃圾桶,
為什麼他們可以就這樣完全不在意自己製造出來的垃圾,
隨手一放就在一旁玩了起來?
來吃免費的食物,至少該把自己使用過的物品丟好才有禮貌吧?

我在一旁看得很想罵人,可是罵不得(嘆)
尤其是很多人我都不認識(因為是被邀請來的)
只是這樣的第一印象就讓人皺眉,
因為在我的看來,在不熟悉的環境中,
更應該保持基本的清潔才有禮貌吧?
(換句話說,現在的小鬼大多沒什麼基本的禮貌)

後來的闖關活動,
我本來還擔心自己想的遊戲會玩不太起來,
還好有部分小傢伙很捧場,甚至是玩上癮?
總之一直跑來我這裡要求要玩(笑)

只是,等到抽獎活動一開始,將所有人都趕至某教室集合後,
就開始老師們的苦難……整理教室=口=
掃地拖地還可以,
但光要把所有的桌椅都恢復原狀我就快要冒汗(熱)

之後送走不認識的小鬼頭,
把有要課輔的小傢伙們全趕至整理好的教室後,
又要開始整理剛剛抽獎的場地……
嘖,中午吃的東西還沒完全整理好,
桌子和地板因為有飲料打翻所以黏黏的,我的褲子還碰到了黏黏的液體,
喔~真是超極噁心的(尖叫)

又是一波努力整理環境的奮鬥!(這次就真的流汗了= =A)

奮鬥完,我本來期待老闆說"沒妳的事可以先回去了"
可是……依舊是要留下來看功課orz

不過因為剛剛打掃亂不堪的環境,所以心情很糟
↑在某些想法上意外很有潔癖的傢伙
而且又忙了幾個小時,真的很累阿(趴)
看功課的時候有些沒精神=x=

最後因為某些小鬼時間拖太久(功課根本就不多卻給我慢慢來(掀桌))
所以轉移陣地到我整理好的其他教室……
可是看到卻很火,因為我才整理好,
幾個功課寫好的小鬼卻因為剛剛在玩遊戲啥的,
又把一些垃圾丟得到處都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殺人啊~~~~~(怒吼)

可惡,我今天真的不是去陪玩而是去被摧殘,
一整個心情就是超˙不˙好!

PS陛下正好在我應付小鬼頭的闖關活動時打來,沒幫上忙很抱歉,
 不過說實話,因為當時四周很吵,我幾乎聽不清陛下說了啥(汗)


PS昨天是龍馬北鼻的生日呀ˇ
 今天則是豆芽菜的生日喲ˇ
 兩位親愛的生日快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