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考試期間的一周大事(何?)

 

已經好久沒PO文,感覺真有點不習慣(笑)
總之,在考試週時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
就直接簡短(?)的亂七八糟的說吧!


星期一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寫到手快斷的小說選orz
然後個人覺得很糟糕的,
是我居然忘記螢火蟲之墓的作者叫啥名字?!
天啊,這篇文章幾乎是從一開學就陪伴我到期中考,
這麼長時間的革命情感,我竟然忘了作者是何人?!
真是罪過罪過>"<
雖然後來有順利想起來,不過我再度很悲哀的發現,
假名我不會寫(應該說我忘了怎麼念QxQ)
要拿個一分還真不容易(感覺真坎坷orz)

當五點交卷後,喵陪我到系辦要拿應用文的作業,
先到一辦,助教說作業放在二辦……
但是,二辦已經黑下來,
門口掛著的作業時間正好是到五點=口=
我要流淚了(哭)


星期二

難得的自動放假,反正古典文批的報告題目還不會給,
去上課對我來說根本沒意義(因為我不是睡覺就是發呆←這人真糟XD)
倒不如在家好好看書來得實際~

既然待在家,就早一點去打工
(而且要趁小學放學前就到,免得看到一群死小孩橫衝直撞)
就當我要接近小學的某十字路口時,
我就看到在那路口似乎有人拿著疑似我很熟悉的物品,
但是又覺得應該不可能,所以沒有多想。
可是好奇之心人人皆有,後來我又趁著在等紅綠燈的空檔,
往旁邊的某房仲業著們偷覷了幾眼,
證實我之前的猜想,果然是"那種"東西阿~
不過這年頭怪事還真不少,
會拿這種東西來吸引他人注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XD
畢竟這類物品,應該是某族群才會喜歡,
或許是想要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才想出這種手法?

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到我的視線
(因為我在一旁一直覺得很有趣的在偷笑)
一個房仲業者走過來,遞給我一個他手中的物品說:

"裡面的東西(傳單)要記得拿給媽媽看喲~"

會這樣說到底是把我當幾歲啦?(笑)
我很努力忍著心中的笑意,離開那有趣的地方,
到補習班,為了不想要手中的物品有所折損
(重點是,被小朋友看到會一發不可收拾吧)
我拿出隨身攜帶的袋子裝起來……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後來還是被幾個眼尖的小鬼頭發現,
一直要把東西拿出來瞧個仔細,
當我說那時別人發給我的,
還有一個小六的男生一直要求我以後如果再有這種好康,一定要幫他拿一份,
不過當我問他想要做什麼時,
居然跟我說他想要拿去學校賣(他說這個學校很多人很愛)
我對於小學生無言了(汗)

至於我拿到了什麼呢?
答案揭曉,就是這個↓
http://0rz.tw/98501   
http://0rz.tw/0651O
因為這類東西我買過,也大約知道一般市面上是不會有的,
所以房仲業者會製作這個吸引人注意,讓我很驚訝,
真不知是這動漫太紅?還是現在ACG市場不容小覷?


星期三

早上因為七點就到士林,很幸運的搭到一台乘客只有我的255,
老實講,空蕩蕩的車中只有我跟司機感覺還蠻奇妙(笑)

當我在看免費報時,司機突然開口問了一個問題,
"妳是要到衛理嗎?
我說我是要到東吳,
司機接下來的話讓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我以為妳是衛裡的老師"

……我下車後,一直覺得很奇怪,
大部分的人都說我看起來不像是大學生了,
居然還有人覺得我感覺像老師?
該不會是在補習班打工時間一久,我身上就有"我是老師"的氣息?
感覺真詭異XDDDD

所以我感覺有變比較成熟了嗎?OxO
↑很好奇這個答案


星期四

看到高日的考卷,忍不住覺得,
老師對於雙修生與本系生,似乎在出題目上也有所區別?

同樣是高日,雙修生班的考卷,
不管是小考還是段考,
比較起本系生的,就是有那麼一點難度的差距,
同樣有作文、填充、翻譯,
但本系的考卷,
填充給了一個句子,中間挖了一個空格,
沒有任何提示,就是要你填(反正句子都是從課文中出來的)
當然不會是僅僅填助詞這麼簡單,
有一題的"中央集權制",我還是想了好久才想起來(汗)

翻譯則是完全假名,沒有任何漢字,請翻譯~
(這是小考的考題)
當然,如果小考範圍有念熟,或許就不需要擔心,
偏偏當天我好想睡,要考的地方沒念熟,
看到翻譯的一堆假名,
該從何斷起不是很清楚,有些單字沒背到,
很好,斷錯一個地方,就整句的意思都偏掉<囧>
後來我的小考成績只有勉勉強強及格,老師還問我是怎麼了= =|||
(我總不可能說我考試時好想睡所以考不好orz)

會話則是打擊超大……
我的願望真的很卑微,我只求及格就好,老師不要當我啊!!!


星期五

名著已經不想看了,古文我一個頭兩個大,
景吉你家的人為什麼要一直改嫁(誤)
害我完全搞不懂誰是誰,
伊達政宗你要出來好歹也本人來,只有名字不夠看啦!(偏題很大)

一夜的話,其實我到考前才真正看完大家的翻譯←即使做報告也混到極點的傢伙
羅生門的翻譯會不會太搞笑了?
(連個鬼影也沒有日文要怎麼說?怎麼辦我好想知道XDDDD)

老師你申論題出這麼多,
害我寫到時間終止,最後一題還沒什麼內容(哭)
小花真的好強,可以寫到第三頁後半,
我第二頁還無法填滿的說(汗)

最後一科的日文三我真的沒心情看下去,
中午一直在教是聊天(內容都很詭異XD)
老實講,我老覺得我們這群人是來吵其他人:P
看到題目忍不住囧了一下……
這種題型,老師是很想要體驗一下當掉半數以上的滋味如何嗎?
雖然不管怎樣都不會輪到我,
可是選這堂課的人,其實有不少底子不足,
我想,下學期或許人數會少掉一部分吧= =a


星期六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整理我的房間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期待考後的大掃除,
(以前都會想,能拖盡量拖)
不過這次我已經忍很久,只因為幾乎天天都會在我的桌上看見不知從何而來的螞蟻!
我明明就沒有在房內吃東西,卻有螞蟻四處跑,感覺超不舒服的,
所以即使打掃很麻煩,我還是萬分期待將自己房間好好清理一下
(我不要再看見螞蟻了啊~~~~)

考後就可以玩遊戲啦ˇ
繼周瑜、凌統被我練到最高等後,我一直在想要換哪個角色?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後,還沒動作就被老弟一猜即中,
"妳要選諸葛亮吧。"
那種萬分肯定的口氣,讓我莫名的不開心,
畢竟還沒開始就被猜透……
難不成我很好猜測?還是說我弟真的太了解我了?

恩~不想了,還是去好好練我的諸葛孔明唄(大心)


星期日

本來和大家約好要去健行,中午順便聚餐。
偏偏天公不做美,雨下個不停,
只好取消本來預定好的健行,中午直奔喵家玩貓ˇ

午餐是拿坡里的披薩&炸雞,外加紅茶拿鐵,
大家一起吃東西、看電視、玩少爺XD
因為我的相機忘記充電,所以借陛下的相機來猛拍,
我一直追著可愛的小少爺拍個不停,
就連牠玩累了要睡覺也不放過牠,
這個姿勢拍完,就自動喬喬換個姿勢繼續拍,
陛下的相機從原本的滿格被我拍到只剩一格XDDD

少爺很可憐,要睡也不能好好睡,一直被我吵阿吵的,
後來也索性起來繼續浪費他所剩不多的精力,
我也很賣力的陪牠玩個瘋,
最後要離開時,牠已經被我榨乾,睡倒在沙發上(笑)
(快點起來送客阿,少爺~)

回家前,在市場內吃了豆花,
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只是糖水太甜了點,有點膩
(我不喜歡太甜太鹹:P)
店內讓我們最感興趣的不是食物,而是擺放的盆景、花卉,
感覺都很漂亮,看了心情會很愉悅ˇ

離開豆花店,隔壁的鹽酥雞攤子,被我瞄到有小貓咪ˇ
班花本來想要靠過去看,牠似乎有被嚇到XDDD

終於坐上捷運,有種一天終於要結束的感覺
(因為早上起來還沒睡過,有點睏)
不過陛下本來還打算拐我一起去逛天龍書局,
最後被我說服,等到星期四去吃冰時再說XDDD

雖然我很想睡,還是拖到超過十二點才進被窩
(因為睡前看了點書才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