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スト

橘圭一郎     藤原啓治
小野祐介     三木真一郎
神田エイジ    宮野真守
小早川千影    花輪英司

芥川忠宏     若本規夫

誘拐犯      中井和哉
小野永子     園崎未恵
ジャン      井上和彦

其實沒想過這部居然可以動畫化,
看來最近開放了不少(畢竟連純情都可以了,這部又算什麼XD)

一開始首先接觸的不是原作的漫畫,而是日劇。
日劇在人物設定及劇情上相較於漫畫有很多改變,
所以當我後來知道這其實是BL漫畫時,有點驚嚇到(笑)
而且日劇中我很喜歡的小野,在漫畫裡原來是"魔性的Gay"(驚)
在高中時期曾經與橘告白失敗,
後來還與千影在雨中手牽手轉圈圈(不知為何我覺得這段有點搞笑XDDD)

日劇中搞笑的少主與影子,在動漫中則顯得有些正經八百,
不過千影的無用還是很可愛(笑)
(順道一提,日劇的千影由阿部寬飾演;橘則是椎名桔平←名字應該沒打錯吧?)
而動漫的千影看起來很好拐,也很受氣,外加超純情XD
我可以理解小野一看到他的真面目(平常會戴墨鏡)就小花朵朵開的心情>w<
(我也好想把千影拐回家>w< 雖然很沒用,可是養眼度百分百ˇ)

雖然主角應該是橘,
可是我的焦點卻一直鎖定在小野和千影(我想看這兩人同居啦XD)
可能是因為橘一直給我很沉重的感覺吧?
畢竟身為富家少爺(可以這麼說吧?因為外公是好野人)的他,
因為小時候曾經有過被誘拐的經驗(其實人家綁他也沒打算勒索)
卻又在平安回家後把誘拐時的回憶忘得零零落落。
此後就常常在夜晚做惡夢,夢到當時的一些片段然後夜半驚醒……
開蛋糕店或許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抓到當時的誘拐犯。
(因為那時犯人常常買蛋糕給他吃)

至於神田,MAMO配的他感覺好可愛(心)
超愛吃蛋糕的他,說出了
即使被小野抱也無所謂,只要能待在小野身邊學習蛋糕的製作技巧就行,
令人害羞的話(其實神田只是一個很單純又直接的孩子XD)
在被要求去學習法語時,還擔心害怕會被小野丟棄
(因為小野曾說過神田不是他喜歡的型XD)
曾經是拳擊冠軍的他,其實也不過是個熱血又可愛的少年^^

動畫出來時,不少人覺得崩壞嚴重,
的確看起來很平面,不過我倒是不怎麼計較,
反正我只要看得夠嗨就行了XDDD

漫畫的本傳印象中似乎只有四集,
但作者另外還有出同人外傳(五到八集?),
小野與千影的同居生活則在外傳中補完。
嘖,我只看過前四集,好想看其他的外傳啊~~(滾來滾去)

另外,洋菓子店在日劇中雖然被改為正常歡樂向,
不過聽說韓國買去了原作的版權翻拍成電影喲!
前陣子我才看了預告,韓國的電影似乎是沒有什麼修改的照本宣科,
也就是說魔性的Gay這一點也會被完全的呈現XD
對我來說真要挑剔的,或許就是飾演千影的一點也不美型=3=
(演小野的倒是很女王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