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ray-man(ディ-.グレイマン)

キャスト


アレン              小林沙苗
リナリー           伊藤静
神田ユウ           櫻井孝宏
千年伯爵           滝口順平
コムイ            小西克幸
リーバー           置鮎龍太郎
クロス            東地宏樹
ラビ             鈴村健一
ミランダ           豊口めぐみ
クロウリー          岩田光央
ブックマン          青野武
バク             三木真一郎
ウォン            柴田秀勝
フォー            冨永み~な
李桂             福山潤
シイフ            下野紘
蝋花             坂本真綾
エリアーデ          岡本麻弥
メイリン           堀江由衣
ティキ            森川智之
ロード            清水愛
スキン            三宅健太
ルル=ベル          小笠原亜理沙
ミミ             榎本温子
ナレーション・マナ      立木文彦
アニタ            高山みなみ
マホジャ           本田貴子

這個終於告一段落了啊~
開始的時候到也沒想到,我竟然會就這樣追到最後一集(笑)

想當初動畫開播之時,我一直很嫌棄人物的變形,
關於這一點,似乎只要習慣就好?
反正動畫崩壞也遇到不知多少次了(嘆)

DG的動畫對我來說,
最滿意的莫過於聲優了(果然是聲音控XD)
雖然個人對ユウ比起漫畫中還MAN無法釋懷,
但是有13我就什麼都可以不管了XDDDD

動畫可以支撐到超過一百集,
主要也是因為前半段出現了非常多的自創劇情,
可是自創部分好無聊,我真的很懷疑為何我還看得下去?
不過也因為前面參雜過多自創,
害我一度懷疑後面アレン等人進入方舟中與諾亞們分別戰鬥的地方也是自創,
當然這點在我去重新追連載時獲得解答了~

我覺得最有趣的,或許就是我居然到方舟的部分,
才發現クロス元帥居然有戴眼鏡?!(驚)
真不知道這是作者後期才加進去的,還是我真的眼睛有問題到後面才發現(汗)
↑當然這完全不是重點XDDD

話說動畫雖然結束了告一段落,
但是漫畫可還在持續進行中,
而且我想或許一時半刻還收不了尾= =
畢竟惡魔不但進化到LV.4,
連伯爵和諾亞那邊有什麼新的計謀都還沒好好交代,
其實我比較好奇アレン可以再怎樣去"進化"以對抗之後的難關
(光就目前的狀態,差點連LV.4都打不過,要如何去應付諾亞等人呢?)
阿阿~要等結局還得要幾年吧?
(除非被出版社腰斬,不然真的還有得等~)
真懷念アレン剛登場時,很青澀的感覺=ˇ=
因為等待他的未來,一點都不光明燦爛(作者都喜歡虐主角>"<)

p.s.1我開始的熱情,常常在這種超長篇的漫長時間中,被消磨殆盡(遠目)
p.s.2後期新開設的小劇場,還蠻有趣的ˇ(ユウ好像只要出現就一定會有青筋陪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