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躺著也中槍的問卷,
依舊由小霜傳過來(笑)

0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我一直都是住家裡派,
租房子這種事還沒體驗過XD


0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有,放在書桌上。
是國中畢業前的合照^^

0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月曆、外套、
還有以前寒假和陛下去逛市場時拿到的中國結吊飾


04.房間裡有布偶嗎?

有,小海豚、小貓、小兔子ˇ
(突然發現都是動物耶XD)

05.房間裡有漫畫嗎?

有,不過都好好的被我收在衣櫃裡= =+

06.房間裡有什麼機器?

電風扇,筆電則是偶爾會帶回家,
除此之外就沒有了(攤手)


07.房間裡自認絕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再熱也不需要冷氣!
還有,麻雀雖小,我卻住得很開心XD


0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的東西

手機(現在被我拿來當鬧鐘)
眼鏡(這樣我睡醒時伸手就可以拿到)
佛珠(很習慣放旁邊XD)

09.你的房間大約有幾張榻榻米大?

阿災,話說榻榻米一張多大我也沒個準:P

11.你的房間裡有什麼傢俱?

書桌、衣櫃、椅子


12.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沒有,因為真的喜歡的海報會捨不得貼(笑)


13.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書桌?因為佔很大的空間XD

14.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

不太喜歡有人突然闖進來,
也不太喜歡老弟跑來用我的書桌
(因為我很重隱私,也很自私:P)


15.請把這個問卷傳給9個你想知道他房間的人

那就請煒琪小姐來玩這個問卷吧ˇ
(不知道有沒有被流彈掃到的感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