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還好小七有先跟我約說星期三要出去,
不然補習班的老師問我星期三晚上要不要去唱歌,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拒絕才好XD

總之,在星期二時確定了隔天的約會ˇ

本來約四點在雙連見面,
但陛下因為某些事情會提早到,
所以希望我也可以提早去陪她,
反正我也不過是在看動畫,那就算好時間提早出門啦XD

很有趣的,我們居然搭了同班捷運到達雙連(笑)

因為距離約定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就先往中山站的那一條書店街走去,
光是一間書店,就有許多有趣又便宜的書,
甚至是有前系主任出的書,只有四九折,
真是便宜到我想買下來拿到學校去賣給學弟妹XD
雖然有語言書,卻都不是我想要的,
裡面還有看起來頗新的言情小說,
可是沒有我喜歡的作者所以pass~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還去雙連站外逛了一下康是美,
當班花打來說已經到時,我們才又回到約定地點等花夫妻……
等待期間,我還在屋頂上看到大黑貓帶著小乳牛貓在散步,
看起來真是溫馨(大心)
花夫妻一直沒有上來,所以我們直接下去找他們,
試想了很多情形,就是沒猜到他們居然在電扶梯旁邊快要吵起來(汗)

打了招呼後,我們到附近的摩斯坐下聊天。
旁邊充滿著有趣的狀況(多虧小花提醒才會去注意XD)
一邊是在教日文,班花很壞心說她們念日語聽起來像在念經,
完全聽不懂在念啥(說實話我也聽不懂XDDD)
一邊是上演著動物星球頻道(Animals' 進化史?XDDD)
↑請自行參透話中之意(笑)

我們談了很多,不過後半段我很難有意見發表,
因為都是我不知道的驚人內幕,
我也只能表演目瞪口呆吧orz

總覺得有時候跟這些人出門,都會知道些我從未知曉的事,
↑怎麼好像有被迫長大的感覺XDDD  
大家都好恐怖>"<
不過跟大家聊天卻也很開心,
因為可以一起罵人(喂)、一起分享八卦(喂)、一起批評某件人事物(喂),
然後讓心情得到紓解。
↑好啦,我知道我們都很糟糕(滅)

然後,我們在六點半離開了摩斯前往夜市ˇ
陸續吃了月亮蝦餅、蚵仔煎、米苔目綠豆
(以上皆和陛下平分←不然我吃不了這麼多XD) 
還有繞去吃仙草(不過我不太喜歡仙草所以pass)

因為已經無法再塞下去,
所以買了一份蝦餅要帶回家後,
我們就去看貓了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蝦餅的味道太香了?
在前往公園的路上,就有幾隻貓咪被吸引主動過來(笑)
到了公園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大約有七八隻貓咪圍繞在我們身邊(貓咪的後宮啊!!)   
我連餵食都來不及咧XDD
陛下和班花還有拿筷子跟小貓玩,不過一隻黑貓在旁邊看會忌妒,
忍耐不下時,就會衝過去打小貓>"<

後來有個太太牽著小狗來,
一堆貓咪紛紛高高舉著尾巴靠過去,
原來是餵食時間(?)到了,
大家都乖乖吃自己的食物,頓時有九隻貓出現,
有些人還停下來看,甚至還有人拍照XD

因為已經九點,所以我們搭著捷運回家啦~
在捷運上還意外遇到學姊(香港)
她還認出我們,並主動跟我們打招呼&聊天,
感覺還蠻有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