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行前,就遭遇到許許多多困難,
這是我所料想不到的。

一開始,在尚未放暑假前,
只是很單純且攏統地說,要去東部玩。
因為被說"每次都說要出去玩,卻不當執行者"
(畢竟沒有人當頭計畫,要做什麼都很難)
所以我也只好義無反顧、自告奮勇的攬下這個工作。

以前從未有過的體驗,
第一次就給我許多考驗與挫折。

真的,我真真切切的體會到,
這是個十分吃力不討好的差事(嘆)

人數的增減、日期的確定、訂房、行程安排、注意天氣……。
說真的,行程安排方面,
喵借我的兩本旅遊書幫了很大的忙(大感激)
加上努力爬文、上網查資料,
路線安排及民宿,就差不多完成。

日期方面,本來是預定八月十六十七的周休,
因為我想說假日對大家而言比較不會有問題
(有人要打工、上課)
但是偏偏假日民宿比較不好訂,
加上大多民宿都有假日價,住宿費也較為高。
其實也要多加上個人私心(這就是主辦的好處XD)
民宿我堅持想要住新戀家(反正投票也是這最高票:P)
在確定好大家的意願後,決定延期到二十二、二十三日。
因為是非假日,價錢相對降下不少,
再加上後來人數增多,我們甚至多訂一間房間來區分男女。

或許從一開始,我就不該一直邀某些人來玩,
本來只是秉持著人數多一點,
也會比較好玩比較熱鬧的心態。
卻沒想到臨行前,反而會在這方面出問題orz

在颱風成形前,甚至到成形後,
我以為要擔心的不過就是天氣差(下雨)這一點罷了。
但是我錯了,我最大的問題、此行最大的敵人,
居然是我最放心的人數。

因為不可抗拒因素,造成兩個人取消行程,
剩下六個人後,
考慮到兩間四人房,由六個人平攤費用後會過高,
所以我再三考慮後,還是決定退掉一間房,
只留其中一間,人數多的就以加人來解決。
後來沒想到會被小草媽知道我們最後要男女共睡一房。
然後在出發前兩天的晚上,
我被通知此行將在少一人(嘆)

說實話,我不生氣,
對此我只覺得很無奈。
本來也認為小草媽有些不通情理,又胡思亂想,
但是在聽過娘親&阿冠的話後,
我已經不想去責怪誰或是去計較誰對誰錯了,
立場不同,自然考慮的面也會有所不同,
反正結果也已經造成,再多想也不會有別的結局(聳肩)

出發前晚,娘親還是有稍微跟我談了某方面的事,
雖然娘親放手讓我去做,
但是卻依舊透露出不放心的訊息,
我對於那種想法有點不太開心(因為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但還是很感謝娘親沒有強烈反對我的種種做法,
至少經過這次的事,
我感受到自己又學到了不少經驗^^

即使為了這次的行程,
我真的是累積不少壓力,
也花不少時間在考慮各種事&找資料,
甚至從CWT19過後,我幾乎將所有精力都放在這件事上
(本來想去買書、去光華逛……)
但是只要結局是好的,
那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