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日 土曜日
天氣:晴時多雲午後雷陣雨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神經質,
完全不知道到底在興奮啥,
前一天晚上完全睡不著,
從十二點前就準備要睡,卻在床上滾來滾去、翻來翻去,
很好,我居然翻到一點左右才睡著orz

但略過這件事不看,我還算是幸運吧?
出門前有稍微上網一下,
阿軒有回我的留言,說是小郁要早上六點就去排隊。
這讓我本來就想早些出門的念頭更加旺盛,
結果不到六點就出門,
坐公車到體育館,
路上看到不少人邊走邊跑,就有種不好的預感……

看到體育館外,長長的排隊人潮,
讓人有種想哭的感覺,明明還不到六點半啊Q口Q
不過很幸運的,我發現小郁的蹤影!!
她排的是往一樓的入口,排的算是前面的,
一問之下,小郁居然是五點就到體育館了(驚)
而且比她更猛的,還有來夜排的人……
參加活動的人越來越瘋狂了= =|||

因為真的很早,我跟小郁只能很孤單的作伴~
小七我是等到快七點才叫醒她,
不過她也是到九點半左右才到就是了。
阿軒是直接cos成雲雀來到會場,
果然是很小隻的委員長,感覺真可愛(大心)
不過我沒啥機會先拍她:P
→因為很專注在跟陛下聊天(汗)

進場前,阿軒還特意我提醒她要幫忙擺攤的攤號,
要我記得過去晃晃,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後來雖然有經過,卻被攤位四周的排隊人潮給嚇到,
擠不進去(淚)
只好在出場(?)後再傳簡訊給阿軒道歉>"<

本來工作人員說會提早二十分進場,結果依舊等到十點半才開始進場
→那一開始就不要給我期待啊!!(氣)
一進去,我要陛下先去找小熊&和AMI大領本
(反正這兩人攤位相連ˇ)
我自己則是先去領自己要的家教漫畫本
(因為要幫人領,也順便是看看是否能搶到限量的徽章&特典>w<)
結果似乎有些混亂?
雖然稍微等了一下,還是順利拿到限量徽章,
至於特典因為還沒送到會場(印刷廠真忙= =|||)
所以只要在下午持著徽章,就絕對(?)能拿到特典。

後來我去找了小熊,把自己帶來的一罐捲心酥給了小熊^^
小熊的姊姊跟小熊好像OwO
領好魔王本,就直接到隔壁領365&觀察報告XD
AMI大真的很有心,
小小的365中夾著一套小書籤,也另外送了很多東西^^
不過我回到家才想到忘記要簽名=口=
(第二天再帶去簽名←奇怪的堅持:P)

之後,就先跑去婉馨的攤位,
也是送餅乾&飲料
(陛下想得很周到,飲料還放冷凍,下午喝剛剛好XD)
看到攤上的小冊子,陛下稍微翻了一下,就決定要捧場買下(笑)
後來發現內容跟文學史有相似,
又一本考試必備良書XDDDD
我也順便問了一下"微言大義"是否有再版的可能……
果然,要再版不是沒有可能,
只是沒有一定的數量很難再版>"<

之後,幾乎都是為了我要拿的書而奔波。
一樓最後來到的是瓜大的攤,
要拿的是塚龍本>w<
喔喔~兩本厚厚的書,感覺真的很不錯ˇ
雖然跟瓜大不能算熟,但是我很喜歡她,
又想要恭喜她終於出了自己的第一本個人誌,
所以也送了一罐捲心酥給她,
陛下也將自己帶來的最後一罐冷凍飲料送給瓜大(感謝陛下ˇ)
瓜大的反應也很可愛(大心)

後來到了三樓,
擁擠程度比起一樓更加讓人退避三舍,
不過為了領本還是得硬著頭皮衝>"<
光這一點就覺得很對不起陛下,
因為她根本沒必要陪我這樣四處竄,
我甚至還發生走過頭,必須要再回頭鑽進滿滿人潮的攤位中的情形(汗)
最後要領冰漾本時,那一攤前擠滿應該同是要領本的人,
我等了一下,就直接決定明天再領,
就這樣結束我今天的領本之旅。

陛下除了領自己預定的兩本本子外,
也買了些東西要送人,
看到VIVA的攤位上,除了有新出的國父本續集外,
還有我們熟知的絕愛春秋……
沒想到我一句提議"可以買來送給聲韻老師",
陛下就真的買了下來(不知道是否會真的送給老師?XDD)

離開前,我繞去找了小熊,拜託她幫我領非常口的特典後,
就和陛下往台大的圖書館走去……
因為我想上廁所,所以陛下也先讓我拿著借閱證進去,
之後再換她進去找書~
我在圖書館的閱報室,很開心的翻閱著剛剛的戰利品XD
也順便通知阿琴我所在地(趕快來跟我拿本子阿~~~)

等阿琴來跟我拿完本後,
我就和陛下決定去台大的農產福利社買東西吃。
我選擇喝豆奶,配上自己帶的金牛角,
雖然已經有飽足感了,我還是有點口渴,
於是忍不住又買了一罐豆奶來喝>w<
台大的豆奶不會太甜,口感也很不錯(拇指)

休息夠,
我們就去二手書店的茉莉、
簡體書店的天龍&秋水堂,
很幸運的,陛下有找到她想要買的書(秋水堂也正好是特價中^^)
因為也很累了,
我們就這樣分開,沒多久各自坐上車子返家。
但是我卻在公車上突然想起我忘了跟陛下拿第二天的門票=口=
本來還想說可以叫陛下把門票給小熊,
拜託小熊帶到會場云云,
轉念一想,不對,
陛下是直接回基隆,不是士林!
即使如此,還是打了電話跟陛下說這件令人驚訝的事,
最後也只能在兩人的小小尖叫與懊悔中,結束這通電話。

本來有想說要立刻打電話跟阿憂說這件壞消息,
卻又不敢(總覺得有點害怕>"<)
後來回到家也很累(倒)
這件事就先被我丟在腦後(喂XD)

回到家,因為流了不少汗,
所以就先洗個澡,換上輕鬆一點的衣服。
還以為自己會倒頭就睡,
卻還蠻有精神的把非常口看完
(喔喔~獸耳的設定真不錯ˇ我喜歡爺爺&孫子的溫馨感>w<)
再打算繼續看"大公寓小故事"時,
外頭就下起大雨(還好我先回來了~)
娘親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否回到家,又問我要不要去大賣場逛逛,
本來我想活動一下也好(雖然很累了)
但是娘親又要求一堆,明明只是去個大賣場,
卻要我穿得正式一點,不准穿拖鞋啥的……
掛掉電話後,我卻突然找不到眼鏡?!
找了好一陣子,我決定放棄出門→反反覆覆的傢伙XD
結果,我一說完不出門,
就立刻找到眼鏡!
看來這是天意不讓我出門XDDD

我舒服的躺在長型枕頭上,看著小說,
或許是太過舒服了,
一時不察,就不小心睡著了
(本來抑制睡意就是不希望自己晚上反而睡不著啊=口=)
也不知睡了多久?
總之六點老弟回來吵醒了我,
我才懊惱自己居然睡著orz

很好,就如同我想的一樣,
經過下午這樣一睡,晚上我又拖到很晚才睡著(哭)



自從放暑假以來,已經好久沒和陛下見面,
雖然平常都能從個板上知道彼此的消息,
也能藉由網路來聊天,
但很多事情也都只能當面談。

我雖然喜歡把事情都放在心裡,
但總還是需要有人可以傾談,
稍微倒一下情緒垃圾,交流一下彼此的意見。
(畢竟太多東西悶在心裡也是很難受的)
至少陛下讓我知道,部分的想法,我們有共同的意見,
並非我個人的主觀想法。

不管怎樣,見到陛下令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