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暱稱:小E or emmalily
2 - 年齡:聽說已經24了?
3 - 星座:魔羯
4 - 血型:A
5 - 性別:女(這點誰敢懷疑?)
6 - 生日:01/02
7 - 興趣:動漫&聲優ˇ
8 - 專長:……看得懂日文?(這算專長嗎?XDDD)

-------------------------------------

【 點 名 人 物 】 < 要到他的留言板去跟他說噢> <-自動刪除

1、阿冠
2、陛下
3、喵
4、煒琪
5、小花
6、班花
7、陳小銘
8、高志豪
9、小草
10、阿憂


-------------




01-【4(煒琪)認識6(班花)嗎?】:當然,同班不認識那就糟了XD
02-【10(阿憂)是男還是女?】:女的,雖然還沒看過(笑)
   最近有機會證實= =+
3-【8(高志豪)的興趣是?】:……黏閃光?XDDDDD
04-【1(阿冠)有沒有兄弟姐妹?】:有,有大姊、和雙胞胎弟弟(兩個人都好高^^)
05-【7(陳小銘)姓氏?】:……不要跟我說看不出來(指)
06-【10(阿憂)人緣好嗎?】:感覺上還不錯吧?跟阿憂相處很快樂呀ˇ
07-【4(煒琪)有人追嗎?】:好問題(姆指) 她什麼不多,爛桃花最多(逃)
08-【承上2(陛下)呢?】:……多到可以開後宮咧(喂XD)
09-【6(班花)喜歡的顏色是?】:恩~不知道耶,反正他很隨便(不是這個問題吧?XD)
10-【3(喵)和10(阿憂)是朋友嗎?】:不是,如果是的話,我會很震驚XDDD
11-【8(高志豪)的生日是?】:8/22
12-【5(小花)讀哪呢?】:阿就跟我同校咩~
13-【你怎麼認識2(陛下)的?】:在某年某月的某日,我不小心誤入陷阱……(喂)
答案揭曉,大學的班上啦XD
14-【你跟1(阿冠)的生日差幾個月?】:她六月,我一月,所以差了五個月。
15-【你和9(小草)有出去玩過嗎?】:有,不過印象中只有去士林官邸的那一次?
16-【你喜歡和2(陛下)聊天嗎?】:喜歡ˇ(說不喜歡會被殺XDDDD)
17-【你喜歡和3(喵)在一起嗎?】:喜歡ˇ因為和喵聊天很開心(開小花)
18-【你覺得7(陳小銘)人怎樣?】:很搞笑,雖然本人堅持他非搞笑派XDD
19-【你覺得9(小草)人怎樣?】:不錯呀ˇ而且交遊廣闊到令人傻眼的地步(?)
20-【你愛5(小花)嗎?】:當然愛ˇ不愛就不會在一起了(笑)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阿憂
2.你們認識多久呢:我忘了耶~總之很久了^^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當然重要ˇ要找到這麼合得來的人很難耶!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感情很好,熱戀中(?)的朋友XDDD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寫文?東萌西萌,萌萌萌(意義不明XD)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沒有實際相處過很難描述,總之合得來最重要= =+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九分,剩下那一分等見了面再加上去(笑)
             (忘了註明我的滿分是十分XD)
-------------

睡覺前第一件事:關燈(我習慣在黑暗中入睡)
起床前第一件事:按掉鬧鐘XD
你的偶像是:小石、13、MAMO→聲優控XDDD
你喜歡的季節:秋(我喜歡楓葉>w<)
你打工過嗎:進行中
打工次數:次數?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方待著,要怎麼算次數?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以及歐洲各國(好貪心:P)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扭扭捏捏不乾脆
你會抽菸嗎:不會(超討厭抽菸)
你會喝酒嗎:不會(我是麻油雞光聞到米酒味就不吃的人XD)
你常哭嗎:很少吧?誰會算這種事啊= =
你常笑嗎:天天:P
你喜歡去哪兒玩:沒有特定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一個人出遊。
如果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對我而言,起床時間沒有分假日平常日(紀律嚴謹?XD)
今天的天氣是(晴/雨/陰):晴ˇ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不認為有絕對的命中註定)
你很自戀嗎:不會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總覺得穿了會很麻煩XD)
你刺青過嗎:沒有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是曾經有人借錢不還,不過都很久以前的事了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眼睛睜大不動XDDD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找手電筒?
你喜歡下雨嗎:不喜歡,我討厭淋溼的感覺(雖然我不是貓XDD)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雨傘(穿雨衣好麻煩=3=)
你想改名嗎:以前有過這個念頭,但是現在倒覺得無所謂(聳肩)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是的
你喜歡烤肉嗎:還可以(我家常常烤XD)
你喜歡吃火鍋嗎:喜歡ˇ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還可以
你喜歡逛校園嗎:畢業後才會開始喜歡XD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不喜歡(標準一到廣告時間就會亂轉台的人:P)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不要(聽音樂就很難專心的人)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不敢(默)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算吧?以前還會一頁一頁翻,記錄下少見字XD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會,所以一定要有手錶或手機。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半小時(果然會花點時間: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