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今天早上就很戰戰兢兢在弄選課,
本來還很擔心自己在下午&半夜無法上網,
會搶不到課云云……
結果晚上七點,應用文所有的組別都滿了<囧>
看來,這次日文系或許真的得加開一個班?
(希望是如此,真的很不想要最後一年再體驗排隊的痛苦)



其二

跟學生說了,這次的劍湖山我有事無法去XD
有一個孩子對我說本來想跟我尬PS2,這樣一來就破滅了(笑)

其實可以的話,我也很希望可以跟補習班的孩子們一起出遊,
(老師可以免費,住小木屋感覺也很棒ˇ)
不過偏偏這次暑假的玩樂,卻正好和CWT的時間撞期,
這也只能很可惜的說"残念"啦!



其三

最近又聽到了一些事。
恩~算不好的吧?

有時候真的無法理解,有人會選擇生活的很辛苦?
總是在意著他人的眼光、在意著他人的想法,
如果行的正坐的端,又何必活得這麼累呢?
雖然不喜歡被人討厭的感覺(以前體驗過)
但是,堅信著自己的信念,就這樣向前行,
又何必理會他人的惡言惡語?

到底怎樣才是正確的?
公道自在人心,時間也會證明一切。

很多事情,
學著習慣、學著釋然,
心情自然會開闊。



其四

一直以為自己脾氣不算差,
但我發現,未到生氣時,
不知道自己其實是個很難控制情緒的人:P

被踩到地雷的感覺很差,
莫名其妙被認為有某些行徑感覺也很差。

情緒不穩的時候,會很不想跟某些人有任何接觸,
想要自己窩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中,
等待負面情緒的消逝。



其五

還是決定了,星期六去吃飯ˇ
為了慶祝八八節,老哥請大家去吃大餐。
不過時間訂在意外的中午→以為會是在晚上

沒關係,這樣剛剛好,
吃完飯後,可以大家一起去世貿。
我要挑筆電&外接硬碟,
老弟則是要一台可以玩遊戲的主機
(遊戲從去年還是前年買到現在,都不能玩XDDD)

拉拉拉~這樣可以拿老哥的卡來刷=ˇ=
(當然要還)

喔,娘親說他要讓爹載,我要讓老弟載……
看來我出門前,要先好好拜天拜地,保佑平安無事回家(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