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我的年齡,
還真不知道晚了多少年咧(笑)
本來以為自己永遠不會想要去考駕照,
結果還是去考了,
這算是所謂的人算不如天算嗎?(笑)

反正老弟正好在七月的時候滿十八歲,
剛好可以一起去考試~
配合著他打工輪休的日子,我們選在今天早上去考駕照。

話說,
考前我也不過才由老爹帶著去橋下實際練習了兩次
(總和不超過一小時)
筆試也只在這兩天稍微看了一下題庫本,
做一次線上模擬試題(分數九十八分喲XD)
就這樣,早上七點多出門到監理所考試~

到的時候還未八點→機車停進去要收十元清理費,
         不過也因為還沒八點就到所以免收,
         這算是賺到了嗎?XDDD
(監理所八點開始受理報名,考試則是八點半才開始)
看了一下路考場,和爹討論路考應該如何做……
後來看到說明,體檢要到對面的小醫院,
我就先和老弟一起過去填表等體檢=﹏=

體檢真的很快,一下子,一百元體檢費就消耗完畢XD
連八點半都還未到咧~
無所謂,先去排隊報名等筆試……

恩~筆試真的不難耶,
第一批進入的人,我明明就不是第一個先入座,
居然是我一馬當先考完試
(可能是我跳過兩分鐘模擬練習,外加幾乎不考慮直接作答的關係吧XD)
錯了兩題,拿到九十五分,不錯的成績=v=
老弟比我多錯一題,九十二點五分(取笑他XDDD)

考完筆試後,我們兩個先騎著自己的車,在旁邊的空地稍為練習一下,
之後再觀察其他人的路考試如何……
我發現,似乎有不少人是跳過筆試,直接去考路考,
看來這些人不是以前有拿過輕型,就是第二次路考了吧?
我一直以為,路考對騎車經驗豐富的人很簡單,看來或許不然?
有不少人光是直線平衡,兩次就say goodbye下次請早(汗)

老弟的路考很順利,一次通過。
輪到我時,開始的直線平衡,
第一次居然是因為腳踏地而失敗重來……
我至今一旁觀看的直線重來都是因為壓線,
會因為腳踏地而重來我應該是第一個<囧>
沒辦法,緊張加上害怕秒數太短(不得低於七秒)
所以直線我騎得扭來扭去,又是怕壓線又是想要踏地,
阿阿~~緊張啊(尖叫)
即使是直線過了,我也是騎得慢慢吞吞,
慢到一旁的陌生人都在叫我騎快一點(笑)
還好,接下來都平安無事的過關,我甚至有些不敢置信,
覺得自己的駕照,
是在昏頭昏腦的狀態下就糊裡糊塗拿到了XDDDD

可以一次過關,感覺真不錯(大心)

恩~雖然駕照拿到了,
但是敢不敢騎遠又是另一個問題:P
有人叫我可以去考汽車駕照,
我想,這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