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久,
這學期的成績終於在昨天早上全部出來,
心裡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灑花)
*文心雕龍

很奇怪,上學期我常常會上課想要睡覺,
所以老實講,老師上課的內容不敢保證錯過了多少,
只好每一次考試前都要去圖書館借文心相關的書籍來研究,
也因此老師每次發考卷時說有人寫非他上課講的內容,
我都懷疑是在說我:P

其實小謙謙的考試真的不難,
尤其是下學期我幾乎都是保持元氣滿滿的狀態在聽課,
更加覺得考試準備起來很輕鬆,
期末考我甚至花了才約三小時(不到?)讀書,
該寫的都會寫=w=

期末成績出來,比上學期要高十分以上,
這也證明,上學期我是多麼的混阿~(踹)

*訓詁學

恩~每一次考試的重頭戲,
雖然範圍不大,
卻一定會讓人在考前產生失心瘋(?)的科目=﹏=
上課很輕鬆,考試要人命(喂)
很高興在這學期可以比上學期進步,就這樣XDDDD

*中國思想史

我認真覺得,我可以拿到九十分,
應該跟期中考有九十分以上有很大的關係。
不然我的筆記雖然比上學期要厚,但是內容格式與上學期差不了多少,
加上期末考我也只會寫周濂溪那一題……
看來是,交筆記是過的門檻,再由期中考決定期末成績?
不管怎樣,擺脫思想史超令人開心的啊!!!

*楚辭&陶謝詩

這學期,炯公的課,我兩個成績都比上學期要差個幾分(汗)
我承認,或許是很習慣他的上課方式,
(說實話,有點無聊:P)
都會忍不住想要東想西想,發呆,打瞌睡……
嗚嗚~炯公我知道錯了(哭)

*應用文

上了小謙謙一年的課,真的覺得他的考試不難,
雖然因為某些因素不是很喜歡上他的課,
但的確是有認真,就可以拿高分的(就這一點,會讓人覺得上課是有價值的)
只是本來以為期中考拿了意外的高分,
期末考也蠻有把握,還以為可以進步一點的……
結果卻是和上學期一樣的分數,
看來平時作業或許稍微影響到了也說不一定?

*高日

喔喔~話說我上學期可是被當的耶(←語氣這麼歡樂要做啥XD)
結果換了一個老師,除了上課輕鬆多之外,
幾乎是只要小考有認真準備,期中期末就不需要擔心了=﹏=
而且不知道為啥,我總覺得老師很喜歡找我?
雖然小班制很容易讓老師認識每一個人,
但是很少會像這樣,三不五時就被叫到名字,
是我太高調了嗎?:P
(一直被老師關注我也會不好意思耶XDDD)

雖然我也有考慮過重修要選小雀雀,
但是偏偏時間與想修的會話衝到<囧>
會話跟高日比較起來……我還是希望會話有人可以陪我
(只好捨棄小雀雀了~)

*日練

這次可以有這麼高分,
全都多虧了期中期末考試不難的關係ˇ
雖然我還是覺得上課壓力不小,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我終於不用再碰到這位老師了啊!!
她人很好是沒錯,但某些做法讓我很不開心-﹏-

*習作(二)

就某意義而言,讓我最囧的一個科目orz
高橋老師人很好,好到讓人不太敢去欺負她(喂XD)
有時候看到她上課要解釋一些文法,
卻不知道該如何用中文解釋時,就忍不住覺得很可愛(笑)

會說覺得囧呢,是因為我居然上下學期成績都沒有過平均(汗)
雖然成績是有小小的進步(也才一分)
但是依舊沒有過平均……
上學期是因為期末考寫的太差,下學期則是因為期中考沒考好,
不然成績應該會更高啊~~~
我下學期平常的作文都有比較高分的說=3=

不管怎樣,沒有過均標真的是太糟了…高橋老師我對不起妳>"<

*法治

雖然下學期多了報告,期末考試的題目也讓人覺得有些麻煩,
還是一樣高分過關(和上學期分數一樣耶XDD),
老師人真的很好>w<

話說,我真的很好奇老師究竟有沒有把考卷都看完?
因為,在作答時,前面我寫的超認真的,
後半部對於"請敘述政府分權制衡"這裡開始,我就隨便亂寫,
首先把五院是做啥的(例如,立法院就寫"全國最高立法機關"之類的)條列出來
←真的喲,我真的胡亂寫到這種地步(完全就是廢話XDD)
之後再條列把五院分別做了什麼事寫出來……才怪,
我只寫了立法院兩項後,就懶得繼續寫下去,
第三項就很直接的寫說"如果真的要詳述實在太多,那麼就到此為止吧。"
就這樣結束這一小題XDDDD

所以我超好奇老師如果看到我這樣寫會怎麼想?(燦笑)

*邏輯

下學期最讓我擔心,卻也最晚出來的一科。

本來以為期末考不會太糟糕,
但是真正考試時,卻心驚膽跳,總覺得多寫多錯,個個沒把握…
當時還覺得考前特意花時間問助教問題,都沒有用了,
倒沒想到出來的結果令人意外=口=
不管怎樣,過了就好(感動)

這次平均就有八十六分左右,真開心ˇ
不過看到分數表……
三個八十七分並排,我還真不知道該做何感想的好XDDD

話說,這次可是久違的ALL PASS,
希望剩下的一年,不會再有什麼問題了>w<
我要順利畢業啊!!(握拳)



在過了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決定把自己的成績丟上來XDDD


0500 BCN31701 文心雕龍     2 88  
0514 BCN40103 訓詁學     2 80  
0517 BCN40203 中國思想史     3 90  
0518 BCN41101 楚辭     2 85  
0522 BCN42701 陶謝詩     2 87  
0525 BCN42903 應用文及習作     2 87  
1116 BJP30204 高級日語   D組  2 87  
1120 BJP30304 日語練習(三)   D組  1 92  
1127 BJP30407 日文習作(二)   G組  2 76  
6036 BSP44741 憲法原理、人權與政府體制   法時段四  2 97  
2730 BSP46301 邏輯     2 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