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期末考的第一天晚上,陪伴我約七年的眼鏡壞了。

那副眼鏡真的好久了~
印象中應該是從高中開始就戴著的,
自那時候到現在也快要七年。

本來在升大學的那個暑假,有說要換鏡片,
因為度數有些上升的關係,
不過後來還是很奢侈的配了新的眼鏡:P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有新眼鏡而換戴,
晉昇為舊眼鏡的它依舊被我天天掛在鼻樑上,
只有在坐很後面看不清楚黑板字時才會換成新眼鏡。

在大學期間,舊的眼鏡即使鏡面的刮痕漸增,
讓我視線所及之處,都帶著點糢糊,
或著是它有些歪斜,戴起來不正,容易從鼻樑上滑落下來,
我還是捨棄不了它。
娘親曾不只一次勸我換新眼鏡,我依舊故我。

然後,倒沒想到會因為我的笨而讓舊眼鏡就這樣無法使用(汗)

似乎是因為睡覺時忘記將眼鏡摘下來,
所以本來就有些外擴的左邊鏡架,被壓的更加偏,
忘了自己的鏡架並非有伸縮性的我,
突發奇想的將鏡架往內壓了回來,
當時還想著為何這麼多年我都沒有想要這樣做呢?(甚至是沾沾自喜)
接下來的兩天,我只要發現鏡架又外擴時,
我就會把它壓回去,就這樣重複了幾次,
正當我開始覺得疑惑,為何鏡架會在我往內壓後沒多久又回復原樣時,
卻已經來不及………

就因為我重複了多次這種愚蠢的行為,
左邊的鏡架就這樣硬生生,斷˙掉˙了=口=

喵的,為啥我會蠢到這種地步orz

還好我還有另一副眼鏡,
雖然很不希望就這樣得換那副眼鏡天天戴,
但也沒辦法,誰叫我要這麼笨(淚)

之後,經歷了兩天一直帶著新眼鏡的生活,
真的很不習慣。
畢竟已經習慣之前有些不太清楚的視野,
突然之間,不管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是有點討厭的= =
在我認為,很多事情還是保持點距離的好,
有時看得太過清楚,反而沒有好處……

好啦,我只是很怕到時候視力又上升了,
可就沒有符合度數的眼鏡來救我了=3=
而且現在隨時隨地都可以把遠處的東西小字看得很清楚,
我就是會莫名的感到很噁心
←怪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