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意外看到的節目,在JET播放。
說實話非常驚訝=口=

主要是因為有印象吧?
忘了是多久以前在聲優版上,
有看到一群聲優為了特別節目而來到台灣綠影等等……
沒想到會在台灣播放這個節目啊??!!(驚)

昨天晚上七點半回到家亂轉看到,
看了前篇後就上聲優板……
不意外看到有人在宣傳XDD
我記下重播時間,打算再看一次重播=ˇ=

倒也沒想到,這個節目我一共看了四次(笑)
昨天晚上七點半到八點(前篇的後半)、
  晚上十一點到十一點半(前篇的前半)、
今天中午十二點半到一點(後篇的後半)、
  下午的四點到四點半(後篇的前半)

……不要問我為啥要這樣分開看,我自己想一想也覺得很謎(汗)

不過撇開我很奇怪的分段看不說,
四位聲優都好可愛>w<

來的聲優有:小野坂昌也、金田朋子、広橋涼、神谷浩史。

其實我對男聲優比較熟,
其他兩位女聲優我一開始只覺得名字有聽過,
但是想不起來有配過哪個人物(炸)

小野坂原來是個很有趣的大叔啊~
以前看雜誌都不太注意他的說(誰叫他配音的目前沒一個我有興趣:P)
看過節目後,倒還蠻喜歡他ˇ

神谷我知道我知道ˇ
蜂蜜幸運草的竹本、絕望先生都是他喲>w<
本人看起來很年輕又帥(大心)
不過在第二天的行程中,吃到無法接受的東西,感覺有些不愉快>"<

而広橋和金田都是很可愛的人,
看著看著,只覺得以後一定會更加注意她們所配音的角色吧(笑)

其實看聲優的節目很愉快,
不過節目似乎對於台灣有些誤解?
我們平常喜歡吃臭豆腐沒錯,但不會特意去喝苦茶或吃蛇啊orz
有時候真的無法理解,
為啥日本節目會覺得臺灣人流行釣蝦、
連台灣三大珍味是:苦茶、蛇、臭豆腐…啥的我也不知道= =a

這就是所謂外國人看台灣嗎?
(不過由我們的觀點看日本,可能也常常會出現奇怪的誤解吧XDD)

PS小野坂的COS真的超搞笑,金田也是,這兩人真是一對寶XD
     至於神谷和広橋拍的照片就真的走氣質路線,超漂亮&帥氣(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