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少少的字數:P
我的重點其實在八掛?(悅)

昨天計畫完全被打亂,
但也算是有另一種樂趣(笑)
只是如果知道要走這麼多路,
我絕對不會是只穿個涼鞋就出門="=

可以說是很久沒這麼累過了,
我還撐著精神將八點檔看完,九點多就跑去睡……
睡到今天早上平常的時間起來,
好久沒睡超過八個小時,真的很不習慣,
我甚至不習慣到起來頭還暈暈的@x@
↑睡太久了XD

今天還要去學校參加畢業典禮,
希望天氣不會變差>"<

另外,就把大爆料寫在這好了~
昨天和喵、煒琪從SOGO走向捷運站時,
我眼尖的發現到,迎面而來的居然是小道道,
這不稀奇,但是與他並肩而行的是他傳聞中的女友,以前的詞選老師!!=口=
(不講出名字不是我忘了,而是故意的:P)
看來這兩人果然是一對阿~
在學校不管大家怎麼像當事者求證,都否認的…
現在被我看到了= =+
根本就像是老夫老妻的互動啊!!
而且穿得超休閒,一整個就像是年輕夫妻來逛街購物。

本來看到我激動的樣子還不明白的煒琪和喵,
在我指向他們時,也是很震驚的表情(笑)
不過或許是我們動作太大,似乎有被小道道看到?
(其實我懷疑小道道認得我:P←畢竟有修過他的課)
後來搭捷運時,因為手機快沒電,我選擇打給小花告訴她這個八卦,
同樣得到激動的反應XDDDD

話說,我其實有帶相機耶~
真應該拍下來這難得的畫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