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只是借用一下了平的口頭禪,
別以為內容跟家庭教師有關喲(笑)
最近每一年都在很認真的挑戰,
挑戰啥?
當然是挑戰我的極限在哪裡!
至於是啥極限……

我不過就是在挑戰,何時需要吹電風扇啦XDDD

目前我的小房間中沒有裝設冷氣,
夏天必備的電風扇也尚未拿出來,
雖然每一年爹娘都會習慣性的問
"要不要裝冷氣?"
"需要我把電風扇拿出來了嗎?"
基本上,前者永遠都是否定的答案,
後者嘛~目前還在測試我的極限,
就看看今年夏天,何時會到我無法忍耐的限度囉(笑)

不知道從何開始,我似乎越來越能夠耐熱,
當然,像是在學校等等外頭的場所,
有免費冷氣或是不用白不用的資源,
我都會很快樂衡量是否需要來使用~
(頂多別太過忍耐,苦了自己XD)
家裡的話,我還是會抱持著,能省則省的態度=v=

這一點似乎是從高中時就漸漸可以瞧出些端倪?
當時我還是跟老弟同房間,
對於房中的冷氣使用,我們總是意見不合,
他比較不耐熱,只要一悶,就會想要開冷氣,
偏偏我都會不准,所以常為這種事吵阿吵的。
後來我和老哥換房間後,那兩人就可以很開心的吹冷氣吹到爽, 
完全不會有意見不合的情況~

目前我還是保持著,又鋪被、又會蓋被子的狀態,
每次睡覺我都習慣把門關緊緊,只有窗戶會打開。
上禮拜很熱的某天晚上,娘親看到我的睡覺模式,
她只覺得我很厲害,完全不怕熱(得意)
現在正好天氣有稍微轉涼、又下雨
(早上起來超冷的>"<)
看來,我距離需要電風扇陪我睡覺的日子,還有一段距離(笑)

話說,我對於這個極限挑戰,
都暗暗稱為是自己的"忍耐大會"
←莫名奇妙的自己在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