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有個很好的開始。

首先是上習作課前,收到花夫妻送我的大禮,
分別是櫻蘭的小說一本(日文版),
以及一組很可愛的小果醬(共四罐),
說是要謝謝我提供的思想史筆記^^

託此之福,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後來喵陸續拿出一堆糖果,
有70%的巧克力、森永牛奶糖、小條裝的曼陀珠、無花果……
這樣排好,被我笑說這好像要要祭拜誰的樣子XD
喵接的很妙"要祭拜L嗎?"
我笑了一下指著巧克力"那這個L應該不會想吃吧(笑)"
(70%的巧克力沒有什麼甜味)

歡樂的度過習作課後,是讓人昏昏欲睡的邏輯= =

不開心其一*機車的老師

上課中,老師突然提到約上個月時發下的邏輯習題,
然後說等一下要收……
蝦米?!要收?!
上個禮拜也沒說要收阿,好險我在之前就已經有先寫好,
不然這麼突然,我也沒東西可以交。
只是我真的無法理解,
明明這就不是很間單的作業,符號化的正確答案也不先跟我們公佈,
(如果符號化錯,後面的真假值也會跟著錯)
就這樣很突然的收走。

更機車的是,第一節收作業,
第二節上課才到上到剛剛習題中有的觀念。
也就是說,習題作業單發下時我們才教到第三章,
只能以第三章以前的方式來思考作答,
實際上作業單中還需要用第四章的觀念來寫……(掀桌)
喵的!第四章你今天才教,作業是叫我們寫心酸的喔!(怒)
而且看到有人是直接把答案寫在作業單上交出去,
還一直唸唸唸,說什麼不保證助教會在考試前改完,
可能會沒有題目可以準備考試云云……
喵的咧~如果沒有正確答案,就算有題目又有啥屁用!
只會一直碎碎念,討厭死了= =
今天開始教十八種規則,一點都不想聽(趴)

不開心其二*大雨

喔~早上我出門時正好沒有雨,所以是很乾爽的來到學校。
但是中午回家時卻又下大雨……
走沒幾步路,我就感覺到鞋子似乎進水了,
已經很久沒像這樣,感覺到腳底濕濕黏黏的,
我討厭這種感覺啦=口=
雨快點停吧~~~

不開心其三*公車

要離開前,陛下拜託我到月湖看看,
如果還有下午茶的話就幫忙訂位。

因為下雨,也只有一輛校車,
雖然覺得那有可能是開往城區,但也沒得選擇就上車了。
我站在幾近門口的地方,車內可說是人滿為患,
我稍微看了一下,很好,沒有放著往城區的牌子,
應該可以順路到月湖……

我錯了!我不應該沒有看到牌子就放心啊!!!
當校車要開前,最後一位學生要上車,
我聽到司機問她是否要到城中時,我心中就有所警覺……
後來果然是開往城中的(淚)
雖然不順路,我還是本著一股(積在心中)怨氣,
多繞了點路到月湖。

話說到這裡,我對於公車的怨當然不只這樣,
我想要針對的,其實是很多司機都很機車,
明明人都已經快要塞爆了,
卻只會一直說"中間的同學請往裡面走一點",
我敢說,車內的人數,絕對有超過正常載客人數,
如果是沒有其他校車的話我還多少可以接受,
畢竟走到校外也要五分鐘,在這種大雨中走五分鐘可能會濕一半吧。
偏偏今天是有其他車開來,司機還一副人還塞不夠,要多塞一點的感覺,
站我旁邊的女孩子就很大聲的嗆聲說
"人都已經快要塞滿了,還不趕快開車是怎麼回事!"
聽到時,我很用力的在心中大聲稱好啊!(拇指)

不開心其三*月湖

我本來很期待的啊!!!
我想要吃它的蛋糕吃到飽~~~
但、是,一到它的店門口我發現它似乎是改變了方法--

星期一到五
飲料均一價120元,另加點蛋糕的話,一個50元
星期六、日
蛋糕限量提供,可叫飲料一份,每人250元

改成這樣子,除非我們改成星期六吃,
不然我可不想花錢去吃平常日的模式,感覺很沒價值= =
但是假日蛋糕也是限量提供……好像會吃不飽?

最後還是要換地方吃東西聚會了(残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