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的題外話。

首先恭喜笨蛋老弟終於脫離了苦海,
在昨天及前天順利將統測給考完(灑花)
雖然還不知道最後會是怎樣的結果,
但是他自升上高職後,越來越認真的態度,
看在眼裡,也算是替他高興ˇ

不管怎樣,他也終於要邁向不一樣的人生,
至於會是日間還是夜間,我相信他都有自己的計畫,
最重要的是,我又可以跟他一起瘋(?)啦!!XDDDD



人是習慣的動物,這句話我深信不疑,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從以前到現在,
最令我深刻的依舊是國中的時光。
當初就算我再怎麼不願意迎接國中畢典的到來,
它也還是過去了。

我曾經認為自己會無法適應高中環境,
的確,和我喜愛的國中時期比較起來,
高中生活是沒國中的悠哉,感覺也差很多(嘆)
刻骨銘心的事也少了,
知心的、能夠相處的朋友也相對的少,
但是我還是撐過了那三年,只因為我習慣了那種感覺。

進入大學之初,我本來滿懷期待,
可是卻也有頗長一段時間,
我幾乎都是一人行動(我都笑稱那時自己是"孤獨一匹狼"XDD)
後來算是因緣際會?
因為選課有多重複,和小靜漸漸變熟,
話題也變得多了(笑)

大約是在大一下吧?
我很意外的被陛下勾搭(?)上,
從此陷入無法逃離的詭異境界XDDDD
仔細想想,也因為如此,
後來我們兩個似乎頗長一段時間都黏在一起(笑)
→不過陛下的最愛一直都是帆帆喲ˇ

二年級因為雙修,讓我有機會和喵有許多機會接觸,
在這之前,我們似乎都沒什麼交集呢XDD
還有怡臻、小花(如果有小花那就一定會附帶班花-﹏-)
都因為雙修的緣故,
越來越多相處的時間,
這讓我感謝自己當初決定雙修的決定ˇ

和煒琪的相遇,
是個很意外的小插曲(我還記得是在大一第一次上文概前)
不過真正要熟,也是在大一下才漸漸的開始~

之後,隨著課程什麼的,
各種因素的聚集,
也就形成了現在的六人組,
如果怡臻不是在大二下身體出現狀況,
我想,現在或許會變成七人小組吧=x=

從大一開始的,漸漸的漸漸的,
成為目前幾乎都是一起行動的我們,
也即將在兩個禮拜後出現不同。
除了我和其他幾個雙修確定延畢外,
班花和煒琪都考上的研究所,
盧小豪那傢伙根本不用怕看不到,反正小花還在XD
這兩人可是標準的婦唱夫隨阿~
比較不習慣的,或許就是煒琪之後會比較見不到吧。
尤其是畢業考過後,
我就要漸漸習慣星期二、五獨自一人回家……
想到就覺得無聊=3=
更別說大五開始,就絕對沒人和我一起坐車(嘆)
看來,畢業考到學期結束前,這一段日子就是我的適應期了。

習慣成自然,
雖然我一點也不希望這種令人惆悵的事成為自然……

閒來無事,想要回想一下當初剛進學校時的模樣,
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這個校園在我眼裡最初的景象。
不過對於以前曾待了一年的鐵皮屋教室印象深刻,
從前音樂系的教室,
如果不是當初一年級有去看文學獎的評審,
或許我自始到尾都沒機會進去過吧。

我不討厭現在的校園,
但是一點也想不起來最初的模樣,
還是忍不住想要嘆氣,
即使改變之初會有所不習慣,不過隨著時間逝去,
卻會漸漸覺得這才是本來的最初,
習慣,還真是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