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柳生篇與真選組動亂篇XD
キャスト

坂田銀時       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       阪口大助
神樂         釘宮理惠
お妙         雪野五月
近藤勲        千葉進步
バブルス王女     千葉進步
土方十四郎      中井和哉
沖田總悟       鈴村健一
山崎退        太田哲治
松平片栗虎      若本規夫

柳生九兵衛      折笠富美子
柳生敏木斎      龍田直樹
東城歩        遊佐浩二
西野掴        園部好德
南戸粋        綠川光
北大路斎       浜田賢二
              

伊東鴨太郎      真殿光昭
原田右之助      三宅健太
高杉晋助       子安武人
河上万斉       山崎たくみ


說真的,時間過了這麼久,
當初看柳生篇到底有何感想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聽到綠川小光的聲音出現在某個小角色上,
心情還有點小複雜@x@

看漫畫時,對於阿九這個人就是很難去討厭她,
不管是開始還是結束,
即使在知道她是女兒身時,我還是很喜歡她ˇ
我想女性角色中,我最愛的就是她了吧(笑)
尤其配音又是小折笠,忍不住聯想到另一個讓我十分喜愛的女孩子-ルキアˇ
聲音的搭配真是太棒啦(拇指)

一直覺的柳生篇中最搞笑的莫過於阿銀和柳生家的爺爺,
以及東城、近藤等四人在廁所的"攻防戰"。
如果錯過這一段就真的是太可惜了!
每一次看到東城和近藤這兩個笨蛋最後屁屁爆血,
就忍不住狂笑(笑倒)
誰叫這兩人都是無可救藥的變態呢~
(一個是阿九控,一個是阿妙控XDDD)

在柳生篇中除了讓人忍不住喜歡的阿九外,
對我來說,土方也是很棒的萌點(開小花)
雖然他只是陪近藤來搶人的,
但我的注目焦點就是會一直圍繞在他身上>w<



接下來是真選組動亂篇。

忍到動畫都出來才一次看,
真的是非常過癮的一件事啊(清爽)
十四真的是太萌啦~~~(尖叫)
即使你被妖刀附身,
變成詭異的宅宅我也一樣愛你→花痴模式全開XDDDD

說實話,看漫畫時就覺得這篇其實是在虐土方>"<
因為近藤總是太過相信人,才會引狼入室,
偏偏正逢土方被妖刀附身,
會不由自主做出許多違背自己鎖定下的局中條例,
給了伊東一個好機會,
不僅僅要將土方剷除,也計畫與鬼兵隊合作,暗殺近藤。

對土方而言,就因為近藤存在,
真選組才會存在,
所以近藤是不可或缺的,即使他是個笨蛋。
因此,在對近藤勸告無效,又被"趕出"真選組之時,
他放下了自己的尊嚴,
在靈魂尚未被完全吞噬的前,
對出現在他眼前的阿銀等人提出請求:
"保護真選組"

雖然不想淌這渾水,阿銀等人也還是加入了這一場混戰
(順便把宅化的土方也一起帶上XD)
身穿真選組制服的阿銀也好帥呀ˇˇˇ
至於宅宅土方也只能裝帥一下子就破功= =
在阿銀的說明下,近藤才終於明白土方最近的失常原因,
看著戰鬥力全失的土方,近藤只希望阿銀將土方帶走別管他,
這時,宅宅土方也拿出勇氣向全部的同伴喊話(雖然感覺有些虛XD)
並且對近藤說出
"你是真選組的靈魂,而我們是保護你的劍"的話……
然後,鬼之副長就這樣壓制了妖刀,重新復活啦!!(歡呼)

動亂篇因為是以土方為主角,所以我看得很嗨XD
而且不管是土方還是阿銀、沖田,
大家都有別於一般的搞笑,
那種正經砍殺敵人的帥氣度可是高到爆表喲ˇ
宅化後的土方也常常語出驚人……
話說,那個臉紅要求阿銀等人幫忙買公仔的人是誰啊=口=
(如果平常土方就會這樣,我應該會被立即秒殺吧XD)
不過那個,保存用、觀賞用、實際用到底是怎樣啊??!!
前兩者我可以理解,但是那個實際用從字面上看起來也好恐怖啊>"<

另外說一下這次的新ED,
是大家小時候耶ˇˇˇ
不管是攘夷組、真選組,還是其他人,
小時候都好可愛呀ˇ
有著滿頭黑髮(甚至可以紮辮子)的星海坊主真是不太習慣(笑)
近藤感覺從以前到現在都很老氣阿~
(還是說因為他本來年紀就比較大的關係?)
長髮的十四也很萌呀ˇ
笨蛋皇子還是小時後強褓中的樣子看起來順眼多了~
伊莉莎白拿著棒棒糖的小小樣子也好可愛ˇ
(越來越能理解桂喜歡它的心情XDD)
不過小時候的攘夷組,
為啥獨獨不見坂本那個笨蛋呢?(被製作組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