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科語練,
明天有三科orz

語練這一次老師真的是很好心阿~
不但範圍少,考試方法也十分簡單,
有背就好啦!!
今天完全不擔心這一科^.^

不過明天就死掉了……
真要說的話,
我不怕陶謝詩、不怕應用文,
我最怕的是恐怖的訓詁啊!
昨天在知道老師對另一班有多麼殘暴時,
根本就囧了。

當然也並非老師是故意的,
而是這樣的內容&範圍,
能出的題目也差不多就是那樣了……
即使理解也還是忍不住要哀號~~
天啊,這次期中考我我訓詁能及格就滿意了>"<
今天一定要利用時間在學校先把陶謝詩&應用文看的差不多,
剩下的時間絕對要給訓詁,
不然真的會死掉(淚)

對目前的我來說,昨天看到眼睛已睜開的阿洽,
精神得到很大的撫慰呀>w<
牠的毛變得更長些、耳朵也比較大了點,
眼睛是很漂亮的黑玉
亮亮、圓圓、大大的,
總覺得長大後的牠絕對會是個美女(笑)
喵說小貓眼睛是黑色的,長大後會變成其他顏色,
好期待牠成長後的樣子ˇ

比起上個禮拜二見到牠,
現在牠比較少發出叫聲,
而且聲音也比之前更加微弱。
(是因為大病初癒的關係?)
牠的身體會不自覺的顫抖,看起來有點好笑←這人很過分XD
翻倒過來幫牠按摩身體,會讓牠覺得很舒服
(即使臉部表情看起來很正經,身體的反應卻唬不了人→"臉"嫌體正直?XDDD)

昨天跟牠玩了大約半個小時,
牠就很想睡,窩在我的手中變成一團小毛球,
看到這樣,我也乾脆將牠放回小窩中,
看著牠稍微調整了位置,繼續睡覺,感覺超可愛的ˇ
希望未來阿洽可以就這樣慢慢的長大,
不要再有任何讓人擔心的病痛了(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