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四月二日 水曜日 天氣:陰有雨

首先追溯前一晚,
因為在陛下的版上看到奇怪的東西,
所以特地PO了篇文問問題,
下場(?)是被抓到&接電話,
在一陣嘻嘻哈哈後,有些不明究裡的訂下水曜日之約~

不過當我跟娘親報備隔天要出門時,
娘親得知誰找我出去後居然冒出一句
"她好像很閒?"
話說這句話我在隔天如時傳達予當事者,
她似乎被傷到了?
(因為我彷彿看到陛下被天外飛來的一支箭插在心頭上XDD)

我覺得我真的很壞,
不過也真的是對府中站附近不熟,
所以一直慫恿住在此處的趙小佳出來陪我們:P
後來她也真的被我們"拐"出來了(笑)
有地頭蛇帶我們四處團團轉,
比自己像無頭蒼蠅亂亂飛好多了ˇ

但有趣的是,
本來我以為四周我唯一熟悉的,
只有國高中各因為某些原因去過而令我有特殊感情的林家花園。
卻在四處逛時一股異樣的熟悉感油然而生……
後來到了某家店,我才猛然想起為何會有"來過"的感覺。
原來是當初高中時&畢業後,
班上曾經陸續辦過幾次的聚會都是在這附近
(似乎是因為大多人住在這裡吧?)
而每次的聚會後,我們也都會一團團分散開,在周圍走動,
也難怪,我明明沒有到過府中站,卻有不少店令我熟悉(笑)
一直以為是錯覺:P

本來以為我們逛的店會如此冷清是因為非假日,
(陛下還很過分的以為當天是假日,明明這一天有放假的人不多= =|||)
不過聽趙小佳說,即使是假日人也不會多到哪去(汗)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順利買到好東西ˇ

雖然只有下午,或許是走了不少的路的關係,
加上我依舊早起又沒有補眠,超級累的(倒)
(陛下本來還想要拉我到竹圍咧~)
跟陛下約好期中考後要去逛夜市
(板橋的夜市喲ˇ)

我晚上很難得的九點半不到就睡得死死……。

其實以為會更早睡(七點或八點)
不過因為晚上又跟爹娘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很喜歡跟父母聊天,聽一些過去的往事,交換一些事的想法
 ←這種歲數還如此年父母的人找不到了啦XDDD)
所以一直到九點多才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