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傳好慢阿~
附加了一堆詭異註解,可以略過(毆)
至於有些太暗的…誰叫我不會調光=3=
金曜日的昨天,
是早在火曜日時就決定要一起去吃飯的日子ˇ
地點是在芝山站外的"貓花園"。
光聽也知道,這絕對是很符合我們這群人去的地方
←因為一堆都是貓癡XDDDD

一進去,就可以看見四處都有貓咪的身影ˇ
有的在位子上睡覺,有的在走動……
將東西放下時,陛下還被小小的嚇到,
因為她位子旁正好睡著一隻龐大的黃金獵犬(笑)

我想大家看到貓群都瘋了,
完全忘記我們也是來吃飯的到處追著貓跑XD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P
拿出準備好的相機,想說要好好拍個夠……
不過沒多久就因為懶而乖乖回位子坐好點餐
(點完餐再繼續玩XDDDD)

此時狗狗似乎有些累?牠在櫃檯旁睡了好一陣子,
不過如果過去亂摸,對牠上下其手牠也不會生氣(脾氣很好ˇ)
在等待食物上桌時,我們就四處晃著看&玩貓:P
雖然各個桌上都貼有店內貓狗的介紹,但我們還是給牠們亂取了小名(笑)
像是有一隻貓咪,感覺上很像煒琪家的胖喵(毛色也相近)
喵就很直接都叫牠陳喵喵XDDD
裡面只有一隻全白的貓,就叫牠小白貓……

貓花園的餐點看起來不多,實際上卻可以被餵食的很有飽足感ˇ
(唯一沒有被餵飽的只有胃破很大洞的煒琪XDDD)
我點的培根磨菇義大利麵很香喲ˇ
(只是對我來說鹹了點←清淡派)
另外也和喵一起解決了煒琪不吃的生菜沙拉、
和陛下幫喵把不喜歡的洋蔥吃掉
(我怎麼好像一直在吃其他人的菜?:P)

吃東西真的不是我們的重點,總之在吃完所有的食物後
(飯後飲料不算XD)
我們就幾乎一直在店內走來走去,
尤其是我,看到別桌的客人拿著相機、手機拍來拍去的,
我也被挑起興致,
再度拿出相機(本來還懶的拍耶~)四處亂拍(笑)
有的貓咪真的很難拍好,
可能跟我的相機有關係吧?
因為拍時它會發出紅光對準(這是紅外線嗎?XD)所拍的物品,
有些貓一被照到,
本來還是正面對著我的臉就會過頭去或是乾脆跳走(淚)
即使如此,我還是拍到相機的記憶體滿滿滿(得意)
←不過一堆都是失敗照orz

大隻的黃金獵犬很喜歡跟人玩,也喜歡跟貓玩(笑)
只是牠實在太大隻,要跟貓玩變得像是在欺負牠
(畢竟牠腳一抬,貓咪看起來就要被踩扁="=)
狗狗似乎有個喜歡欺負的對象?
那是隻在我看來很像網王中小王子所飼養的喜馬拉雅貓"卡爾賓"的貓,
品種應該不一樣,毛色相較之下也較為淡些,
但我就是覺得牠很像卡爾賓(而當我想要拍他時都拍不太到=3=)

貓群中,發現了一隻貓的鼻頭上有個黑點,
和煒琪家的小黑糖一樣(笑)
所以被我們同樣戲稱那是個守宮砂XDDDD
另外,還有一隻似乎是有混到折耳的血統,
因此備受煒琪小姐的青睞(因為小黑糖也是折耳貓XDD)
店內有不少橘貓,而且都有過胖傾向……

我們一頓飯吃了兩個小時左右才離去,
(其實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玩貓和狗XD)
離開時,班花的外套上沾滿了一堆貓毛(笑)
煒琪則是小紙袋有被啃咬的痕跡
(因為放在地上,有幾隻貓咪會跑來玩提繩,甚至想鑽進袋子內XD)

這是家感覺還不錯的店,
只是為了貓狗&小孩子著想,店內是不准十二歲以下的孩子進入,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
不然小孩子是很沒分寸的,不知道貓狗是要好好對待,
常常會手一抓,抓的動物哀哀叫…

身為愛狗貓人士,我還蠻喜歡到這類有貓狗作伴的餐廳,
只是它們因為有某些限制,所以很難長久經營,
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多有這類的地方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