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有人是這種方式失眠嗎?

話說,今天半夜突然醒來,
我起床開燈看看時間…嘖,才三點而已!
心想,那去上個廁所好了。
回來,繼續抱著我家的粉紅小兔兔打算繼續作未完的夢……


喵的!
為啥我翻來翻去變換一堆姿勢就是睡不著啊!!(/‵皿′)/ ~ ╩═╩


這就是所謂的失眠嗎?
最好是有人會在這種時間點失眠啦!(氣)

很不想承認自己無法再入睡,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要讓自己睡著……
嗚嗚~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我翻了半個小時,還是睡不著(哭)

該不會是昨天晚上睡前還喝了700c.c.的珍珠奶茶在作祟吧?
這樣一想,總覺得珍奶在我的肚子裡發酵……
感覺有點噁心="=
我果然不應該在昨晚吃了火鍋,把肚子餵飽飽後,
又喝了老哥買回來的珍奶?
可是不喝又沒有人會幫我喝,雖然我比較喜歡喝珍珠紅茶…
(奶茶喝多我會想吐→怎麼越講越偏離重點?)

在試過自己真的睡不著後,我只好認命地爬起來,
提早開始一天的作息…
我希望爹娘最好不要知道我今天有多早起,
不然平常五點就被說太早了,更何況是今天的三點半orz
可以的話,誰想這麼早起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