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驚訝的是……
喵啦~怎麼我昨天發的文章都不見了=口=
明明這陣子我的話已經很少,
發文的日子也少之又少,
為啥偏偏挑在我發文後系統維修?!
又為啥在系統維修後我當天的文章就消失的一乾二淨!!??

我填問卷填的很辛苦耶!
然後又很高興的把這幾天對八犬傳的愛爆發出來ˇ

以上的文全部都消失的連一點渣不剩(哭)
我可以(消極的)祈禱這些文章過完年就會出現嗎?
嗚嗚~我要去看微憂撫慰心靈(淚奔)

*阿憂~我真的有寫問卷,可是系統把它變不見了>"<
 改天有時間我在重填好了,
 現在我要先自我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