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吃尾牙有點小悶,
該怎麼說呢?雖然我已經在目前的地方打工超過一年半,但是因為時間關係,
我很難有太多的機會與其他老師相處,
所以大家跟我,頂多算是半生不熟吧(汗)
這也造成我沒啥話題可以跟他們聊……

本來以為吃完尾牙就可以先閃回家,
可是在聽到有訂了錢櫃的包廂讓我小小愣了一下,
而且班主任還問了一句"大家都要去對吧?"
……我完全不敢說我不想去呀!!!
(感覺只要一拒絕就會讓氣氛冷下來orz)

後來想要趁著大家搭車移師到錢櫃時落跑,
結果資歷最深的老師認為,
如果我連(跟主任)說一聲都沒有就走會太沒有禮貌,
至少要去坐個半小時再走比較好,
我只好跟著一起去。

然後,這就變成我第一次進入KTV的初體驗。

說不好奇是騙人的,
即使我一點都不會喜歡這種地方,
還是會好奇裡面長啥樣子(笑)
不過,現在我倒寧願一輩子都不會去這種地方開開眼界= =|||

老早就知道補習班有不少男老師會抽菸,
吃尾牙時也會不時到外頭抽個菸解解癮,
然後席間因為有聽到討論,所以大約知道幾個女老師也會抽菸(但不敢確定)
到了包廂,就像是突然解禁,
看到女老師們點起菸吞雲吐霧……
心裡超驚訝(就算有心理準備還是會驚嚇到orz)

我大約是在十點半走,由爹來載我。

回到家我立刻要娘親聞看看我身上是否有菸味……
真的有! 囧rz
阿阿~~我討厭菸味啦!!
偏偏剛剛包廂裡面,幾乎一半以上的人都在抽菸(哭)
我不是討厭錢櫃,
只是這次光是"菸味"就讓我對這類場所有十分不好的印象。
加上我又不是喜歡唱歌(尤其在人前)的人……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吃尾牙,
我哥又不會出席,我還是別去的好="=



我一直都覺得跟補習班的人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常常會有不自在感…
(當然我也要承認自己並不是很容易相處的人吧?可以跟我磁場合的人不會太多XDD)
說實話,去錢櫃時我一直想要趕快閃人,
甚至一回到家會有種
"回來真好"
"我寧可待在家吃壽司(當天爹娘晚餐吃壽司)好過去吃尾牙"
其實這次的尾牙還不錯,
只能說,那種不自在感讓我寧願待在比較可以開心自在的地方(嘆)

我真的是很戀家的人ˇ我超喜歡我的家人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