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八日 (金) 天氣:陰有雨

在期末的最後一天,我選擇與期中一樣,
先睡幾個小時,然後在半夜兩點時醒來看書。

還好,星期四晚上打工比平常要早結束,
我跟娘親討了一包紅茶茶包,
洗好澡,打算要睡覺時,卻又改變主意,
不但翻找一些本子來確定某個問題,又把當天的日記也一併解決,
本來要八點就睡,拖到九點才躺下。

在鬧鐘響前的十二點自動醒了,
但是確定時間後,還是覺得遵從本來的計畫比較好,
於是再次醒來,就是快兩點的時候了。

新的馬克杯有點小,
紅茶泡起來有點苦得讓我差點喝不下去,
不過漫長的時間裡,
小小的茶包,被我幾次重複沖泡,
味道從最初的苦澀,漸漸淡而無味,只留紅茶的餘香。

首先將陶謝詩看過一遍,再來就是不太想要理會的應用文~
中間還因為肚子有點餓而啃了幾片方塊酥ˇ

大約從六點才開始拚訓詁。
我只能說,沒認真看過,
即使早就聽大家說有多少、多難背,
做好心理準備去讀,也是會覺得很痛苦orz
我唸到八點多,進度也才到反訓的例子,
而且13個例子只看了一半。
這樣背阿背的,後面背一背前面就忘光光,
根本就是超級糟糕(哭)

九點多到安素堂,我卻一點也唸不下書,
很歡樂的跟花夫妻抬槓。
之後古爺豋場,說到曲選成績公佈出來,
雖然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但是得知某些人很悽慘的要三修,
我還是很壞的忍不住笑了XDDD
(果然好的科目值得一修再修呀~)

陶謝詩因為行政疏失,
所以時間延後了近半小時才得以開始考試。
雖然不敢說都會,但是成績我想應該會比楚辭要好=﹏=

和喵一起餵完貓媽媽,
大家就遷居(?)教室內致力於應用文&訓詁。
期間也領取了團照……
話說,好虛。
不過就是在紅色的紙上貼了兩張照片罷了,
一點點修飾都沒有,這是便宜沒好貨還是怎樣?
早知道就花個錢做成本子(雖然本子外觀也被我唾棄的很嚴重……)
至少不用怕去ㄠ到折到="=

應用文,或許是很不想理它的關係,我似乎得到報應?
畫名片的部份,根本就是青菜掰掰就給它say bye bye,
因為我真的很著急訓詁背不熟,
如果題目出來,沒半題會寫我會哭啦!

在教堂內很嚴肅認真的的看著訓詁(一邊在心中祈求主的保佑?XD)
或許是考前掙扎起了作用?(還是主顯神蹟?XD)
即使忘掉不少例子,至少有八成以上會寫(感謝主的保佑QvQ)

順利考完,坐上專車前往事前說好的店家吃飯。
我很努力一直想要ㄠ到煒琪來,
可惜還是失敗=3=

一出雙連站,我們就買了車輪餅來吃。
我買了奶油&乳酪,
乳酪口味我覺得還可以,倒是奶油真的很香,
下次我要專攻奶油口味>w<

坐了有些橫衝直撞的公車到達目的地後,
我的肚子已經被剛剛的車輪餅給填飽,
暫時不餓。
無所謂,看著陛下等人吃著麵線、肉粽,也有一番趣味?(笑)
一邊聊天一邊注意著新聞(頭抬起來就有新聞可以看XD)
後來我們移到外頭叫了隔壁的擔仔麵來吃~
雖然有點鹹,但是湯頭很不錯還可以免費續湯ˇ

這樣還不夠,
我們又移師回到店內,另外叫了甜點來吃:P
話題永無止境的延伸著,直到八點多才離開。

我們步行至雙連站,
途中有經過班花所說的小姐店(雖然我不覺得那算是小姐?)
還看到了可愛的邊境牧羊犬ˇ
(牠好乖好可愛呀ˇˇˇ)
然後與花夫妻告別。

沒有立刻搭上捷運,
我和陛下一邊聊天一邊走至台北車站,
或許是有運動到吧?我留了不少汗(笑)
與陛下的分開有點倉促,然後沒幾分後我才想起陛下的團照寄放在我這裡(驚)
本來想立刻打電話告知,卻又將手機收起,反正她一定會發覺~

回到家也快十點。
而陛下果然也發現了,
打了電話過來要我好好保存別折到了XD

娘親知道團照發回來後,要我拿給她看,
於是我指著照片上的大家,
一一將平常幾位感情不錯的朋友們"介紹"給她看~
娘親記憶力不錯,還記得陛下的長相(笑)
我也順便說了哪幾位是班對,
連"斷手斷腳"的事都一起說了XDDDD

明明已經很晚了,我卻一點也不睏(放鬆後一點也不想睡:P)
把八點檔的重播看一看,爹還出門買了消夜來吃(笑)
在爹娘的房內一直滾阿滾的,滾到十二點半才睡覺去~

本來還想要嘗試難得的一天一夜沒睡咧~
結果還是沒真的去實行XD
反正已經放假了,我也打算不設定鬧鐘,
讓自己可以睡到自然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