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やしもん(萌菌物語)

キャスト

沢木直保       阪口大助
結城蛍        斎賀みつき
長谷川遥       大原さやか
樹慶蔵        西村知道
美里薰        小西克幸
川浜拓馬       杉山紀彰
及川葉月       神田朱未
武藤葵        能登麻美子

オリゼー        冬馬由美

果然等待是正確的ˇ
雖然無法跟許多鄉民一起邊萌邊腐邊等,
可是我寧願一次解決>w<

分成三天完食的もやしもん,
在第一天時我就深深愛上裡面超可愛的菌們ˇ
當初動畫開始時,看到有人說菌很噁心,
但是我一點都不這樣認為~

在眾多可愛的小細菌中,
我最喜歡無比可愛的オリゼー(大心)
真的覺得它超活潑可愛的ˇ
星期五看完所有的動畫後,我根本就像是瘋了一樣,
還拿相機狂拍電腦的畫面,
然後把成果當桌布。
大家真的都好可愛呀ˇˇˇ

甚至在上陶謝詩時試著畫了一隻オリゼーˇ
哦哦~感覺還不錯,
後來再接再厲,不管是應用文還是訓詁,
凡是我坐過的位子,
必在桌上留下
オリゼー到此一遊的痕跡(得意)
偏偏陛下又很喜歡來搗亂,
老在我畫的オリゼー和アオカビ上多加一些工-3-

其實在もやしもん中,細菌們不過是配角(卻超搶戲XD)
真正的主角-直保,是一個能夠以肉眼看得見小細菌們的人。
當然,他眼中的細菌並非顯微鏡底下的樣貌
(如果是這樣就不用玩了~)
他對於這種異於常人的能力有些苦惱,
不過在進了農大,
遇到了一位詭異的教授以及一群學長姊後,
他漸漸對於自己的能力改觀。

一開始看到直保,一直覺得很奇怪……
後來猛然發現,這根本就是小豆子嘛!!
該不會是因為鋼鍊熱潮退燒,
賺的錢不夠所以必須要到其他動漫打工嗎?(笑)
直保真的長得好像愛德XD

對於聲優們,本來以為除了直保的聲優不認識外,
其他的都至少能說出幾部有演出的動畫。
偏偏我又覺得直保的聲音很熟悉……
在星期五的早上,像是神經突然接通了一樣,
"對耶!那是新八的聲音啊=口="
突然有點難以接受新八=直保orz

不過其他人也有不少驚嚇,
尤其是小西和杉山居然配美里和川浜(孟克化)
知道後,腦袋開始在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美里=科穆伊=王琦=(以下無限延伸)
川浜=佐助=雨龍=(以下無限延伸)

↑做這種思考根本就是自虐(哭)

好啦!其實美里和川浜雖然無賴了點,
但是該為後輩想的時候,他們也是很貼心的(笑)

長谷川也是個令人意外的角色呢!
一開始因為不信任直保的能力,而做了許多測試,
在態度上也不太好,還以為她是個很任性的大小姐,
其實不然。
她只是不太會表達自己的關心,而且不夠坦率的人(笑)
而且我也認為她不化妝的樣子比較好看^.^

本來蛍突然消失,讓我有點擔心,
不過再度出現的他居然做某種令人意外的打扮O口O
雖然很適合啦~
但是,突如其來的行為,讓我也看的很害羞>///<
就如同鄉民們所說的,
雖然動畫最後沒有在一起,
但是在我心中,蛍保已修成正果啦!!
蛍絕對是超腹黑的人呀~~~

もやしもん,果然還是後面的菌劇場最棒(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