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四日 (月) 天氣:陰雨飄搖~

今天的聚餐是老早就在七月就約好的(笑)
早上還是一樣,做了一些哩哩摳摳的事後,稍微的補了一下眠~
因為怕會睡過頭,所以我還特意調了手機鬧鐘,
並且要娘親在十點叫醒我。

不過我很自動在預定的時間前醒來,
看到姚菱傳來的簡訊ˇ(星期六要回中和看老師啦ˇ)
然後很後知後覺的發現……
喵啦!我設定鬧鐘卻又不開聲音是要叫誰啦?
而且我又把手機放在外套上,即使會震動我也感覺不到<囧>
還好我有先做好萬全的準備(汗)

外頭還是下著雨,雖然時間還早,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我依舊早早出門~

不到一小時,我就到了南京東路站。

沒看見任何人有到……出站四處閒晃,沒人?
我在站外仔細研究周圍道路圖,
還想著如果很晚的話說不定可以去阿爹的公司讓他載我回家:P
然後…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轉頭,是陛下(笑)

我們回到站內等人,還先去看一下旁邊的扭蛋間……
喔喔~~有銀魂耶!
而且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沒有特別的地雷,
於是,我下手玩了一下= =+

是副長和定春呀ˇˇˇ
圖示↓
http://www.pixnet.net/photo/emmalily/76065464
http://www.pixnet.net/photo/emmalily/76065466
(很努力想要拍清楚,可惜失敗orz)

呵呵~看來最近對副長的愛大增有達到保佑效果ˇ
不過其他的我也不排斥就是了~
(雖然阿銀旁邊是笨蛋皇子讓我覺得很詭異-﹏-)

時間到前,我跟陛下一直說著,
早知道就跟大家約法三章遲到的人要付一成服務費云云……
時間差不多,喵&男友先生抵達。
小花是老早就在店門口等、帆帆畫圖中所以會遲到、
班花是去醫院所以註定遲到、…還有一隻怎麼不見人影?
於是陛下打了電話去問……

My God!會不會太搞笑了一點?
上個禮拜(正確來說是從七月)就一直在討論要吃飯的事情,
而大小姐居然說不知道我們約哪一天?!=口=
從一開始就是二十四號星期一的今天耶!
不知道是哪一天還可以跟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吃飯,妳也很厲害喲XDDD

因為時間差不多,外加路途遙遠,所以大小姐也很乾脆不來了~
(妳可知道因為妳不來,喵少吃了多少XDDD)

然後到達今天的目的地,本來是要等班花來再一起吃,
不過大家都很餓,所以等了一陣子就忍不住進去先吃啦(笑)

雖然約是八人,不過後來又改為說是六人,
也因此最後來的班花另外去開一桌跟小花一起吃~
←反正只要吃的開心就行ˇ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明明一開始我是想要專心吃東西,
偏偏沒多久,我的手就自動動了起來,
莫名其妙的,這桌的鍋子就幾乎由我掌控,
陸陸續續加入食物、負責煮、倒入醬汁&水調味,
陛下還說以後吃東西帶我去就夠了,因為我會主動負責弄食物……

這絕對不是真的啊!!
我明明就是可以在一旁看就絕對會很欠扁不幫忙的懶人啊!!
為什麼我會接手去煮食=口=
該不會是我的隱藏性格中,就存在著所謂"媽媽"的因子……
哦哦~這還真是恐怖>"<
(我真的會不自覺在吃到一半時去照顧那一鍋食物……)

其實後來我也塞了不少東西(笑)
小花那一桌煮的像火鍋,感覺超有趣的ˇ
雖然決定飯後要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
不過帆帆要回去繼續畫圖,喵則是要做報告,所以都先行返家。
剩下我和陛下&花夫妻,四人慢慢散步到微風去晃~

百貨公司的東西真的都好貴,
來逛這裡,我也幾乎只能看,買不下手(汗)
在紀伊國看到大根的日文漫,
小花笑得超嗨,雖然有打算買,卻沒有第一集<囧>
即使知道有中文版,不過就如同小花所說的,日文版應該更能體會其中笑點(笑)
而且這種小品漫畫,我想應該都是蠻簡單的文法,不怕看不懂~

在書局待了好一陣子,可惜沒有我想買的書(聳肩)
倒是小花買了幾本有趣的日文書
(有十二單的圖解耶!可是沒有白無垢=3=→翻得超開心的傢伙XD)
離開書局,我們到地下樓層的摩斯聊天,
可是我卻莫名的愛睏……
(好像還真的有睡著= =|||)

五點左右搭捷運回到頂溪,
本來有想去送卡片,偏偏與越下越大<囧>
只好打消念頭直接回家~

今天莫名的累。
六點時還趴在桌上睡了約半小時才醒來吃晚餐。
累到我以為自己會在九點就去睡覺,
如果不是因為看電視,我真的會早早就"陣亡":P
二十五號有放假真是太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