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偷偷轉來的測驗……(笑)
http://gtest.sina.com.cn/question.php?id=1340

結果如下:

杜甫
 

讀杜甫的詩猶如窗外的塵土正在落下,陽光白白的,像鐵皮的表面。偶爾的一縷輕風,涼涼的感覺很舒適也很短暫。子美先生的詩堅定卻無限悲涼,任人們把自己分割成無數個碎片也拼不出他的一行淚水。也許杜甫穿過石壕之後,就老了,但他的方式卻更為潔淨。當所有返鄉的候鳥都在疾飛,杜甫卻在晚李白八年之後的那個春天,把自己的生命永遠地留在了湘水上。

  如果在唐代,你應該就是那個眉目低垂,憂國憂民的終生不得意的詩人,就著一壺清茶發出無窮的歎息,然而背影卻如此發人深省。


………(默)
我才不是這麼憂國憂民的人咧~(笑滾)
杜甫給我的感覺一直是憂鬱小生的說~
我不要當憂鬱小生啦!("╮¯□¯)╮
明明我就是個很閒雲野鶴的人…
我去當陶淵明算了~
只是我不要喝酒=3=
↑完全搞錯方向!

而且看上面的解析……
My God!還背影發人深省,會不會太好玩了啊?
其實這是要我去當背影殺手?!(誤很大)
無窮的嘆息……
哪天真這麼做給某群人看,
他們應該會以為我生病了( ̄﹏ ̄ )
(或許還會認為我在搞笑XD)
我實在不適合太過正經的事阿~

*最近一些文章都太黑暗了(對我而言),
 還想說沒有話題可以鬧很無聊,
 結果就來一個這種測驗,
 喔喔~真是太歡樂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