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應該不只"幾天")以來,
即使只是一點點時間,
總之,持續的、天天消耗一些份量,
把平常拿來看アニメ的時間,都花在打筆記之上,
終於、終於,
在今天(剛剛)把老師這禮拜課堂所上到的部份都解決掉了啦!!(灑小花)

話說今天早上,先是在家裡花一個小時打筆記,
之後到學校,反正上午沒課,
就這樣把一整個上午的時間都貢獻在筆記上,待在計中拚命敲鍵盤。
(根本就沒起來動過,屁股都快坐爛XDD)
不過早起又沒有先補個眠,所以我差點在計中打瞌睡!!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卻真的差點睡著(還兩次耶:P)
這時候,就趕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開批踢踢的文章來看~
→對超萌的副長開完一堆小花,再回歸到筆記,
 繼續敲鍵盤大業-﹏-
 副長有提振精神之功能喲ˇ強力推薦(喂!)

因為真的很累,所以中午睡午覺也睡得很熟,
連何時陛下走人都沒有發現到
→睡的跟豬一樣,根本就睡死了XDDD
可是阿~喵說有作夢表示身體根本沒有休息到……
我有作夢啊=口=
所以,我睡很久卻依舊很累是因為都在作夢的關係嗎?@x@
恩~無解(攤手)

吃完晚餐,
我趁老弟回家前把剩下一些未完成部份KO掉,
頓時身體變輕,有種好清爽阿~的感覺(笑)
不過想到明天的課…orz
真的很難再清爽起來(淚)

接下來,這禮拜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寄e-mail(聖誕賀文XD)、送卡片到府服務(笑)
至於該寄送的,
我很神經的在星期一晚上寫完,然後星期二早上迅速寄出。
(效率高的連自己都嚇到XD)
說不定現在已經有人收到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