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一晃眼,又要一年過去了,
好快。

某對閃光交往也快邁向一年,恭喜(笑)
←剛剛突然想到的XD

接近月底,聖誕節也要到,
這個禮拜就要開始動工寫卡片,
(今天要去挑卡片啊!!)
因為要手寫給卡片的人也不少……
尤其是有需要用寄的幾位ˇ

上個月還在很開心的想說有連兩個禮拜的連假,
卻在某同學的疑問下試著去研究了行事曆……
為什麼一年的最後一天沒有放假啊!!??
喔喔~我一直以為星期一有放彈性假orz
結果那一天還是得要去上課<囧>
看炯公我是無所謂啦~
可是某課就…(默)

*我論那一天蹺課的人數…應該是這學期的最高峰?

算了~好歹學校有放聖誕假,而且還是兩天(灑花)
讓我們可以一起去聚餐→這可是從暑假就在想的= =+
不用人擠人真好XD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陛下吧~難得可以和帆帆一起吃飯ˇ)

為了要開心放假,
還是得先要把某筆記敲到一定的進度!!(握拳)
我絕對不要留到放假>"<
(一堆項目符號我弄得好囧阿~~~不要給我亂掉啦!###)

昨天意外在自己的某文件夾中看到以前下載來看的課程進度表……
才發現下學期的進度,居然有排到清末(驚)
所以某師說會教完是真的?!
不過這學期的進度教不完是肯定的( ̄﹏ ̄ )
只是如果他突然狂飆進度就不知道了~
目前好奇的是,下學期也照現在這樣的教學方式,
講義的厚度似乎不夠他講耶?
我可不希望最後還得要"再添購"後兩本疑似不會用到的課本("╮¯□¯)╮
要花這種錢我能可多買一點自己看了會開心(小花)的本子(喂!)

標題很正經,可是內容好不正經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