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今天要去小冠冠家ˇ

早上十一點,我準時到達。
除了很久不見的冠北鼻外,還有親愛的陳媽媽ˇ
沒有看到陳爸爸是件很可惜的事,
其實不管是哪一位,從國中開始,
他們就一直很疼我,
每一次見到面,總是笑臉迎人的接待我,
就連約出門,也會因為聽到有我同行,
二話不說就答應(笑)
這種被信任的感覺真的很棒(心)

即使一陣子沒見面,我們還是一樣的聊天,
就如同歲月的隔閡完全不存在似的。
看到阿冠拿的畢業公演的各種相關DM、產品,
很難不興起佩服之感。
這種盛大表演,我的學校應該是做不來的吧~
雖然是相同科系,人數也多了不知幾倍,
但對於會想投入如此活動的人卻相對的少,
當然,我也是屬於對公眾事務莫不關心的一份子。
說實話,就算我沒有課業繁忙,
我也絕對不會想要從事關於公眾的活動,
因為我並不是那種會熱衷跑活動、籌劃等事情的人,
說簡單一點,我也不過就是會自掃門前雪的人。

收下小禮物,我換奉上從宜蘭買回的牛舌餅,
然後很開心的看到小冠冠驚喜又愉快的反應ˇ
這果然就是送禮最大的樂趣來源(笑)

在短短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之內,
我們把握時間聊著近況,
其間,也和陳媽媽交換不少關於畢業後要做什麼等的想法,
然後,陳家小弟返家,打個招呼~
有種好像又更高的感覺?XD

我被陳媽媽說似乎天天都很開心,笑口常開的,
還要我教小冠冠如何這樣保持好心情XD
まあ~對我而言,總是很歡樂,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這或許是不老的秘訣?←說的自己好像很老一樣XDD

阿冠冠對於自己買的乳酪被陳媽媽丟進冷凍庫一事…超介意,
因為光是這段時間內就不知提起多少次,
超哀怨的小冠冠,好有趣(掩嘴偷笑)

在走之前聽到了不算好的事,
只希望可以趕快解決>x<



見到好久不見(雖然也才隔不到四個月:P)的人,
然後如同往常一樣的聊天,
感覺,真的很棒。
(這種模式以後也一定會套用在大學裡認識的各位吧。)
我想,我會一輩子感謝上天,
讓我認識這麼棒又使人安心的好朋友>w<
這是我的福氣ˇ
喔喔~如果阿冠冠出嫁,我一定會很捨不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