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以前有玩過類似的測驗,題目我已經忘記是否一樣,
不過出來的結果,有相同也有不一樣……
反正這對我來說不過是打發時間的遊戲(聳肩)

小E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5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5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9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 3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8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7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5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7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 5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7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為什麼每次都會伴隨著一個"遜"啊?!<囧>

領導能量:64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社交能量:71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53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鬥志能量:66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66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48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創意能量:48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靈感能量:50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戀愛能量:74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優點:
  •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付出多寡,我還是會去思考的(笑)畢竟能力有限阿~
  •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呵~我從來不認為自己容易與人相處,頻率不合的人還是很多XD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質疑?的確吧。很多事情如果不聽,就會一直被外表矇蔽:P
  •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我討厭承擔責任,因為那會讓自己很辛苦="=
     (在某幾年就因此被操得很累orz)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是阿~我喜歡平靜的生活ˇ

  • 缺點:
  •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理想主義者?我怎麼一直覺得自己的考量過於現實啊XDD
  • 不夠成熟,若沒有靠山很容易亂了分寸。 
    ←這倒是真的~一沒有人陪著,我就很容易慌張:P
  • 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 
    ←嘿嘿~我總是不會思考對我過於遙遠的事情(汗)
  • 底子裡對改變存有一絲恐懼。 
    ←喔~因為我討厭改變所帶來的後續效應。
  •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不通情理?不至於吧?
  •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我是個恪守規矩的好孩子(屁)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我還以為自己很有自知之明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