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禁網(?)的時刻~
不過話是這麼說,
我通常會很欠揍的天天開電腦偷偷上來看個幾眼:P
まあ~偶爾的小偷溜就別計較了(毆飛)

這次因為有想要送的孩子,
想到之前收了其他人不少的糖果餅乾,
索性就把我這一家&週遭的親友團一起送全了!
當初一直不知道該送啥好,
靈機一動,想到前陣子老歌還頗喜歡的脆笛酥。
正好,老弟的學校合作社有賣,
算好要給的人數,便要老弟幫忙帶回來~

親友團五人,加上我的這一家學弟妹三人,
另外還有日文系的可愛小學妹一人,
總數是九人。
為此,要麻煩親愛的小弟幫大姊我不少忙,
特意多給他了一罐作為感謝。
有趣的是,我根本沒要他一次全帶回來,
他居然就這樣把十大罐餅乾全帶了回來,
讓我看的傻眼(笑)

大家的反應都差不多,

"這、這麼大罐啊?!"

嘿嘿~也因為送東西,所以得到不少感謝。
不過,也僅此一次吧~
畢竟我可不是會去特意記住這種慣例的人XD

唯一感到可惜的是,喵果然不太喜歡餅乾的甜度……
有點小小的感到抱歉阿>"<
雖然阿娘也一直說很甜,
不過咖啡口味已經算是這牌子最不甜的吧?
(我還蠻喜歡它的咖啡香ˇ)
香草口味才是甜中之最啊!!
(所以完全不敢買來頌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