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今天←好爛的開場白(毆)
親愛的アスラン北鼻,今天生日呀ˇˇ

話說,
如果アスラン是非小石配音,我還會愛上他嗎?
恩~答案無解(笑)
因為除了聲音,我也很喜歡アスラン一絲不苟、認真的個性ˇ
在我看來,就因為他過於認真的性格,
才會在DESTINY中,又再度投身於戰爭之中,
就算會與過去的戰友對立也在所不惜,
因為這是他思考後所得的答案,
即使最後讓自己傷痕累累(誰叫他不是キラ大魔王=3=)也義無反顧。

會開始看鋼彈,我絕對是因為配音(揍)
不過會這樣去愛上其中的角色,
倒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P
不管是市面上(?)再怎麼多的AK,
我的心,依舊支持アスラン受(握拳)
畢竟我所認為的アスラン,不是個會細心呵護他人的人,
他對待自己都很隨便了=x=
也因為他不是會好好珍惜自己的人,
更應該要有人去擔起這個責任,
來好好照顧他不是嗎?(笑)

アスランちゃん~生日快樂呀ˇ
Q版的你,雖然頭很大,可是很可愛(大心)

*過幾天就是小石的生日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