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吧?
這個日子終於來臨了!

上個星期五晚上回到家,
看到桌上擺放著某人的體檢報告(偷看到體重XD)
還有一張,兵役通知單。
上面寫明,
十一月七日,入伍之日。

家兄終於要去蹲苦窯啦!(誤很大)

↑我家阿娘說不要亂講話:P

由於快要去當兵,
所以老哥預計打工只打到這個禮拜結束,
剩下的時間,他想要好好的與一些人度過吧~
(尤其是未來大嫂XD)

我問過娘親,
確定當兵現在也都有週休二日,
所以往後放假老哥也一定會回家
(不回家也沒錢可拿,當然是回家的好~)
←怎麼聽起來當兵不過就是有住宿制的普通學校?(笑)
只是剛開始的幾個禮拜,無法回家罷了(聳肩)

娘親問過星期六來待了一下的未來大嫂,
有沒有打算去"會面"?
得到肯定的答案。
恩~我也想要跟去(舉手)
感覺好像很好玩耶(喂!)
以後說不一定老弟也會去那邊當兵,
就當作見習(何?),這樣我以後就會會面了~
←越來越莫名奇妙?

啊,老哥要去宜蘭當兵,
老弟說很近,
我倒是覺得……
這樣他即使想要假日不回家直接去桃園見女友也沒辦法,
畢竟不管怎樣都一定會經過"家門"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